這是我第三次參觀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系列了,
這回的3D跟以往不一樣,
就是搭配日本動漫人物-鬼太郎
所以整場都是"鬼太郎"角色為背景的展,
展覽場地跟前兩次一樣也是在士林科學教育館




我第一次買預售票還買到貴的,只能說悶~
人家團購網站才160元〈現在雖已展覽但還是可以買到〉,
貴20元,早買也不一定便宜,第一次遇到這樣,悶
所以想去的還沒買票的,記得去網站上找找




展場上拿的簡介








現場有12隻鬼太郎系列的大公仔,
可以跟他們單獨合照,
主要角色都有出現,只是可惜沒有木棉布的大公仔可以合照
現場那隻全身紅的鬼怪,我只覺得它好熟悉卻不知道他哪位?呵呵!
眼睛還弄成獨眼龍,後來上官方臉書才知道,被人弄壞眼睛才變成這樣子裝扮,
希望大家來這裡歡樂拍照之餘,不要不小心用手去弄壞這些展覽品,
大家要有公德心。
因為前往的時間正逢萬聖節時期,
所以 主角-鬼太郎 也應景手提著萬聖節小桶子,呵呵!
在我打這文章時,快接近聖誕節,我想這時間前往的人,
可能會遇到聖誕佈景的鬼太郎喔!
這可是連在漫畫或是動畫或是電影版上都遇不到的。




現場提供多種3D畫場景,我選了幾幅出來




如果前兩次都有參觀過,應該會熟悉怎樣拍,
要是沒去過第一次去也不用擔心,
每一幅場景畫旁邊都有這種小圖示說明,
當然人的想像力無窮,
你也可以自己kuso不同姿勢,不用跟圖示一樣。




展覽範圍有7樓跟8樓,所以在展覽7樓要往8樓的樓梯邊,
會發現一個現場辦的活動,
"打卡拍照"再轉轉盤看中到怎樣獎項禮品,
我被前面的小弟弟影響手氣,跟他一樣轉到"哇哇爺"
所以得到世界名畫書簽一份
可惜跟鬼太郎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是梵谷畫作的書籤也不賴。
結果我朋友轉到"鬼太郎",手氣好好喔!
得到鬼太郎原裝進口商品一個,圖案是貓女,
後來他把這送給我了,感謝啊!
沒想到,剛轉到哇哇爺的小弟,突然跑來又轉一次,
他又轉到哇哇爺 XDDDD
不過他只是在那邊轉著玩,沒參加打卡拍照活動。




上到8樓之後,感覺有點空虛,
因為就如圖片所示只有4項,
其中一個是看畫框3D藝術的影片,




看完拍完之後,出口處總是會有紀念品處在等待你,
買了便利貼〈NT150大洋〉+眼球老爹資料夾〈NT140大洋〉
個人偏愛眼球老爹,所以2012年在華山文創區的展覽就買了老爹吊飾,
這次的資料夾雖然不便宜,但是我還是買了。
除了朋友送的貓女吊飾,還有朋友剛從日本玩回來,
也送了我 眼球老爹糖果外加那有圖案包裝袋,真是太感謝了!




展覽期間:2013/10/058~2014/01/05
展覽時間:平日早上9點-下午5點;假日早上9點-下午6點
展覽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7樓〈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7樓東側特展區〉
展覽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D.Trick.Art

前往的時間:2013年10月份


**************************************************************

PS. 雖然感覺這次3D幻視藝術畫展的拍照作品有點少,
但是跟2012年的幻不思議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PartⅡ當時購買的雙人預售票〈NT450大洋〉價格上比較起來,
似乎覺得也沒啥好抱怨的地方。
而且這回的還能打卡拍照送東西,只是獎品全憑個人手氣~呵呵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