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地下一樓的蒸餃館,
搭乘手扶梯下到B1就可以看到店家,
這是一家嚷嚷很久要去吃的店之一,
總算在2013年吃到囉!
利用在醫院做完檢查後前往,
沒想到還是有不少客人在此用餐,
虧我在非用餐時間下午2.3點左右前往。


當我在尋找二人座的位子的時,
服務員發現到我的存在,
詢問完我幾位之後,
她也在快速尋找還有沒有二人座的位子,
可惜沒有,一堆四人座,所以我只好一個人當大爺的坐在四人位上,
服務員會給你一個單子自行填寫想吃的,再拿給他們就行。
由於本人肚子餓血糖低,所以這趟沒啥拍照片,
之前這家店還有套餐可以點,
不過目前已經沒有,也許哪天又會回復有套餐的選項也不一定。
此外,餐具、醬料、小菜皆要自取〈在店的中間位置〉。




用此區的地價物價來看,這家店的價錢算親切。
有沒有注意到,點餐單子上寫的
『本店產品採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
這些字真的沒有騙人,尤其是點蒸餃類的,
就算在非用餐時間點也一樣要等啊等,
我就等到一堆比我晚來的吃完了,我還在等,
就只是因為他們沒有點蒸餃類的。
也因為這樣我就餓到不太餓了~呵呵



我點了我想吃的花素蒸餃跟酸辣湯,
雖然也想點炸醬麵捲餅或是鮮肉蒸餃但是胃不夠。
還好沒貪心點一堆,因為我真的等到後來不是很餓了。



酸辣湯   NT 30
有蛋花、豆腐、木耳絲、紅蘿蔔絲、竹筍絲、肉絲等等的配料,
每一口都吃的到料,
不過,還好我湯有很慢很慢喝,不然喝完之後,還要等一陣子蒸餃才來。



花素蒸餃     NT 85 〈一籠10個〉
我只能說等待是值得
咬下去感覺到扎實的QQ外皮。
內餡就一般花素蒸餃的材料,它切得滿碎的,
我是沒有這麼仔細地檢查內容物有什麼,
不過其實花素蒸餃不是素食的喔!
因為有些有加入蝦皮、蛋皮,所以有吃素的還是問一下。
吃蒸餃的時候,我沒有用任何調味料,我直接這樣吃就覺得有味道了。

話說,由於我一個人坐4人位,後來陸陸續續有其他客人來的時候,
我還覺得滿尷尬的,還好後來來了一位外國人跟我併桌坐了。



免收服務費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之19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11號出口附近的頂好名店城地下一樓〉
店家電話: 02-2752-0962
營業時間: 11:00-21:00

前往的時間:2013年12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