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開始,
趁著天氣好,有太陽就來到圓山這邊來參觀台北花卉展,
東拍西拍好之後,跑到好丘的圓山店,
想說離開前來買些貝果回去,
可惜剩下的貝果口味我不想吃。




看到沒有我想要的貝果,
想說那來試試看圓山店限定的拉思古冰。
總共有五種口味
1.茶香〈我選這個吃〉
2.水果拉思古冰
3.芝麻地瓜
4.巧克力玫瑰
5.花生
本來我想吃巧克力玫瑰,但是走到收銀台跟店員點時,
脫口卻說出茶香,哈哈~





拉思古冰不論選什麼口味都是NT90大洋




茶香拉思古冰
上層-不知春茶香拉思古、桑葚拉思古、鐵觀音牛奶抹醬、客家擂茶粉 

插上三片乾乾硬硬脆脆的貝果薄切片〈那個貝果薄切片就是叫"拉思古"〉,
單吃那拉思古感覺就像在吃硬掉的貝果,
但是用它們挖著冰吃就還滿好吃的, ~有搭喔!
比用那黑色湯匙還方便。
〈偏綠-不知春茶香拉思古、偏紅-桑葚拉思古〉

我覺得鐵觀音牛奶抹醬滿好吃的,可惜份量不多,
為何不能一半都是鐵觀音牛奶抹醬呢?

上頭還灑上客家擂茶粉,
我想是因為茶香拉思古冰裡頭所有的食材都是來自台灣本土的材料,
所以才會用擂茶粉來搭。
這是一杯有甜有鹹的茶香拉思古冰,讓人有種奇妙特別的口感享受。



由於圓山店僅提供外帶服務,無內用座位區,
所以我得拿著茶香拉思古冰走到外頭找座位坐,
一路上還怕我那三片拉思古會撞到路人。

吃到中層-冰淇淋+客家擂茶粉+香菇餅乾脆片
看到一塊完整的香菇乾覺得好特別喔!
連它的蒂都還在呢!
老實說,我個人認為就是太空食品搭配冰淇淋。





吃到最下層-不知春茶香拉思古碎片+冰淇淋
不知春茶香拉思古碎片也就是剛剛上層看到的不知春茶香拉思古。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也有添加鹹的食材搭配,所以覺得冰淇淋不會很甜。
吃的時候動作要快,不然冰淇淋融化快,就變成茶香拉思古奶昔喔!

如果有喜歡吃拉思古冰裡頭添加的食材〈像擂茶粉、香菇餅乾、鐵觀音牛奶抹醬〉也可以
在好丘店裡買到。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Maji集食行樂廣場001號店舖,近圓山捷運站花博爭
艷館附近〉
店家電話:02-2585-6661
店家營業時間: 週一,11:00~20:00
週二至週日,08:00~20:00
店家官網:http://tw.streetvoice.com/goodchos/
店家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chos

前往的時間:2014年1月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