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兒喝喜酒,
晶贊宴會廣場是由連鎖飯店品牌「成旅晶贊飯店」
成旅觀光集團跨足婚宴市場,
2013年自創全新品牌「晶贊宴會廣場」
而晶贊宴會廣場的位置,善用谷哥大神之後,
發現前身位置是蘆洲典華。



由於喜帖上寫搭台北捷運新蘆線至【徐匯中學站】1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
於是不少人跟我一樣,
以為該婚宴場所是在成旅晶贊飯店裡頭



傻呼呼地搭上電梯到達成旅晶贊飯店大廳
可能大廳內的服務生們都遇過這類問題吧!
會先問一下我們是要去哪裡
經過服務生的提點才知道不在這兒
要另外走一段路
只是沒想到,
剛剛跟我一起搭電梯的路人們,
全部跟我一樣是要到晶贊宴會廣場的
所以我們又原班人馬一起搭電梯下去。



1號出口右轉之後直走看到第一銀行跟大馬路再右轉
不必過大馬路就看到了



桌上都會擺上今日喜宴菜色名稱



現在似乎很流行在婚禮上玩小遊戲
不然就是有刮刮樂活動



一看到桌上這一大坨綠色我又驚嚇又想笑
哇沙米你以為團結在一起比較美嗎
看久以為是抹茶湯圓~呵呵



第一道:盛合刺身佐水晶冰卷



生魚片新鮮,
只是可惜一桌十人沒辦法每種都吃到阿!
水晶冰卷?其實就是軟絲,
可惜上面都淋上滿滿五味醬汁,我比較喜歡吃原味



第二道:雙喜五福大拼盤
干貝唇、海蜇皮、臘腸、燒雞、燒鴨



盤中由左至右依序為
海蜇皮、干貝唇、燒鴨
恩~中規中矩


第三道:花好月常圓
菜單名稱還可接"人長久"~呵呵
紫/黃造型、蓮子、葡萄乾、花生粉

這道外表上就很吸引人
因為通常喜宴上出現的是湯圓
這個不是我熟悉的湯圓




嗚嗚嗚~這不是我要的湯圓
我們本來以為裡頭是包湯圓
沒想到,不是啦!
紫色-疑似紫山藥味道外皮
黃色-疑似地瓜味道外皮
兩者裡頭的內餡都一樣-芋泥
所以我的糯米湯圓呢?
我朋友們也跟我一起衷心表示想吃炸湯圓拉
不過這道是不錯吃啦!
蓮子有去籽也有加點糖,但是不會很甜膩



第四道:原盅菜胆雞燉翅
一人一盅
那排翅吃得很開心



第五道:富貴鮮蝦球
生菜沙拉+鳳梨蝦球



突然想有白飯
於是乎下一道就出現飯



第六道:瑤柱櫻花蝦米糕

送來的時候,
就已經有兩隻蝦跑出來



第七道:原只鮑魚燒烏參蹄筋



到這道的時候,其實已經吃很撐了
但是每樣還是想吃一點
有我喜歡吃的烏參多吃點都沒關係


第八道:樹子蒸活石斑
這魚骨頭真大



不錯,沒吃到腥味土味



第九道:花菇竹笙白菓時蔬
我只有吃銀杏跟竹笙



第十道:山藥枸杞燉全雞
雞燉得很軟嫩
湯也不錯喝,沒想像中的油膩膩
山藥煮到軟嫩,
筷子不用太用力就可以把山藥切開



第十一道:蜜汁叉燒酥



可能因為蜜汁關係
所以叉燒酥吃起來又鹹又甜



第十二道:椰絲紅豆沙麻糬



正如它的菜名
紅豆沙麻糬外面裹著椰絲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麻糬
覺得很新奇



第十三道:合時鮮水果
柳丁、西瓜、去籽芭樂



朋友的喜餅
皇后喜餅--2號紫紅皇后禮盒



朋友的大餅
來自宜蘭的奕順軒


這次的婚宴是我參加過最high的場子
因為我朋友不知道為何把自己的婚禮
弄得大家好歡樂
好像在參加尾牙還是選舉晚會似的


餐廳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411號
餐廳電話:02-2285-9677
餐廳官網:http://www.parkctbanquet.com/plazzas.php
餐廳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晶贊宴會廣場台北蘆
洲/204650346359037


前往的時間:2014年1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