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ips藏匿於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裡頭,
這條巷子藏了不少餐廳呢!
而這家The chips屬於美式餐廳。


秉持著對料理的喜好與熱情,
老闆開設了這家以"品質"、"創新"為經營理念的美式料理專賣店。
店內不但嚴格講究食材選用,
多道料理更是出於主廚自創菜色、並且定期更新菜單,
就是希望顧客每一次到店都能品味到不同以往、一吃就驚艷的異國饗宴。
〈以上內容來自iPeen 愛評網上【The chips美式餐廳】的介紹文中〉

先來介紹店內環境

來的那天剛好下大雨,
即使有戶外區,
咱們還是坐室內比較好。





外頭貼著目前舉辦的活動。

The chips美式餐廳也有提供包場呢!
在用餐的時候,
剛好有遇到兩位學生來詢問有關包場的相關事項。
木寶我離大學畢業好多年了說,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只覺得畢業真好~呵呵
現在總算能體會別人對我說的"當學生真好"的心境了。



飲料和結帳區上頭有一塊長條小黑板,
上頭除了畫出美式餐點外,
還有一群很歡樂的人,
店員們也很歡樂,服務也很親切。
上菜的餐點如有附醬料都有詳細介紹,
送的餐點也會告知餐點名稱為何,
也會隨時注意桌邊清潔,
即使不忙也沒看到他們只顧著聊天都沒顧客人。
真的不錯,勤勞又親切。



店內牆上有掛著幾幅圖。
各有各的特色,但又很融入店內裝潢氣氛。

 

還有提供報紙雜誌供客人閱讀,
不過一群人當然是拉迪賽,
除非搞個集體閱讀會。

 

店內還有台電視播放著體育賽事,
也就是說2014世足賽時,
可以相揪來這看比賽邊吃美食。

 

洗手間有兩間,
要進去前還先把木門往右邊推。

店員有在我們入坐時,
告知洗手間位置



名片



菜單

有興趣可以去【The chips美式餐廳】的官網上點閱
或是點這觀看 『菜單



桌上小餐牌上寫著活動。
照著作能被招待雞柳2條,
不過要注意有前提的喔!



【The chips美式餐廳】還有這種善心小活動呢~good

 

還沒點餐前,會先送上一壺檸檬水,
並已先幫客人倒好檸檬水於水杯內。



桌上有三罐調味料



餐具

*****************************************************


現在要切入正題,開始介紹The chips的美食囉!

飲料-無糖去冰的紅茶...*2〈※該飲料無限暢飲〉

 

不過,桌上也有附檸檬水,
加上還有一堆美食等著我們,
要一直喝喝喝~滿難的,
但是,如果一直拉迪賽就非常需要囉!
因為口會乾。



大蒜麵包...*2     NT50
每日主廚湯...*2--用餐當天是"巧達玉米濃湯"     NT80



大蒜麵包...*2       NT50

  

  

OMG~大蒜麵包烤的外皮酥脆內軟。
我只能用一張張照片來呈現出來,
咬下去後,麵包從扁扁又恢復到蓬鬆,
以前都沒注意到會不會這樣,
這回吃 The chips 的大蒜麵包突然注意到。
大蒜醬不會塗的太厚重,剛剛好,
吃的開心也不會嘴巴很臭。

 

每日主廚湯...*2--用餐當天是"巧達玉米濃湯" NT80



木寶媽超愛這濃湯,
她喝第一口時,
就已經感受到這湯很濃稠有費心去熬煮,
跟坊間一些玉米濃湯比起來好喝又誠意十足,
雖然只是加入些常見的玉米、馬鈴薯、培根、洋蔥等食材,
但是仍然會讓人喝下去有幸福感覺。~好喝

 

木寶媽這幾天還會懷念這道湯,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沒想到她就這樣莫名其妙煞到這道玉米濃湯。

 

對了~木寶媽還說要搭配著一起送上來的大蒜麵包沾著濃湯吃~卡讚



木盆沙拉-德州雞肉百匯沙拉...*1 NT370
旁邊黃色小碗裝的是搭配的"酪梨鄉村醬"





沙拉內容很豐盛
炸過的嫩雞肉、生菜、生紫洋蔥、綜合堅果類、地瓜、玉米粒
、水煮蛋白切片、水煮蛋黃切片、番茄切丁、黑豆、青椒等等,

醬料另外放,這樣想通通拌一塊或是另外加都可以。



木寶媽聽從店員建議,
把鄉村酪梨醬通通加進木盆沙拉裡頭,
然後很努力地拌啊拌~



開胃菜-綜合拼盤〈雞柳、起司條、雞肉墨西哥捲〉...*1    NT430

三種食物各有一個完美情人等著他們來,
雞柳---峰蜜芥末醬
起司條---蒜味番茄醬 番茄莎莎醬
墨西哥雞肉捲---番茄丁酪梨醬

這三樣有沒有沾醬都可以,
我個人認為沒沾醬單吃也很好吃。







墨西哥雞肉捲-雞丁、玉米、香菇末等拌著微辣的醬汁作為內餡,
墨西哥捲餅皮有炸過,吃起來像是吃炸春捲皮,但是又有在吃炸銀絲捲的錯覺。
單單吃很好吃,沾著酪梨醬又有一番滋味,也把雞肉捲的味道提升。





起司條
沒有牽絲的起司條,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的冷笑話讓它冷卻了~呵呵





炸雞柳-光看外觀,我起初以為這是炸魚肉嗎?
既不起眼也不誘人的外表,抱著姑且嚐試看看的心態,
咬下去後對它改觀,雞柳應該是雞胸肉製成吧!
很大塊的新鮮雞肉裹粉炸的,
不過吃下去沒有柴柴感覺,
反倒給我肉嫩鮮美的口感。
就算是擺到有點涼吃,雞柳依然維持它的鮮嫩多汁。

這個雞柳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早午餐-燻雞起司嫩蛋...*1    NT330
有溫奶油蜜地瓜、花椰菜、梅漬小番茄、酥烤丹麥厚片、蛋等。
以及一道"燻雞肉、洋蔥、馬鈴薯塊一起拌炒,搭配香濃瑞士起司"



花椰菜、玉米筍對半切、梅漬小番茄兩粒

花椰菜、玉米筍主要是水煮再加點調味料,
有些青菜藏在丹麥厚片下面,
怕被餐廳燈光曬傷。

沒想到我能在The chips吃梅漬小番茄,
脫皮的小番茄經過梅汁洗禮後,
吃起來酸甜酸甜好開胃喔!


溫奶油蜜地瓜

本來以為是奶油馬鈴薯,沒想到是奶油地瓜。
這是我第一次吃溫奶油蜜地瓜,
好像在吃熱煉乳+地瓜。





這算是7.8分熟的蛋,
流著微弱蛋黃汁液,
依然動人~



燻雞起司

不只有燻雞跟起司而已,
由燻雞肉、洋蔥、馬鈴薯塊一起拌炒,搭配香濃瑞士起司。
一開始以為只是馬鈴薯起士而已。


濃濃的起司,無法拉長起司絲,

只能用照片看馬鈴薯塊在那邊上演難分難捨的十八相送戲碼。



義大利麵-重乳酪香辣雞疙瘩...*1     NT290

中間還有乳酪絲當圓心





沒有我想像中的辣,嚇死我,還好我有先詢問店員關於這道菜的辣度,
店員告知這道餐點就算是平常沒有吃辣的人也可以嚐試看看的一道餐點。
主要有雞腿肉、番茄切片、磨菇切片、麵疙瘩為主來夠成的這一道。
有辣但不會到需要猛喝水的階段。
每一口都吃的到乳酪味的感覺。



麵疙瘩/貓耳朵
吃起來Q彈有咬勁



雞肉是去骨雞腿肉,
不會很小塊,份量上也不會少到3.4塊而已。









甜點-提拉米蘇+冰淇淋...*1   NT180

手指餅乾、香草冰淇淋等等。
略帶點苦味的提拉米蘇,不知道是否有添加咖啡酒之類的,
因為我嚐到的是略帶點苦的咖啡味道
本來是想說讓冰淇淋慢慢溶化浸到手指餅乾裡頭,
但是趕時間還是放棄慢慢等待,
直接開始大口朵頤。
這一道我應該花5分鐘左右就解決了~因為我喜歡吃提拉米蘇。

對了~這道甜點是現做的,所以需要些等待時間,
等餐點吃差不多時,就可以通知店員們可以準備甜點了。


這次體驗的餐點是雙人份,
不過,美式餐廳餐點的份量都不可能是少少的,
所以有些只好打包帶走,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想邊吃邊悠閒聊天的狀態下,
應該一不小心就嗑完的。

我想2014年6月12日世足開始轉播的時候,
這裡勢必是個不錯的選擇之處。


※有收服務費10%;每人低消NT130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餐廳電話:02-2778-99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22:00,週六至週日,10:00~22:00
餐廳官網:The chips 美式餐廳
餐廳臉書粉絲團:The chips 美式餐廳

前往的時間:2014年05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