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家夜市都會有牛排店
這家經過很多次,
但是來夜市就是要吃吃喝喝,
要是只來一家店就吃撐會很無奈的,
可是一直誘惑我要來吃一次看看,
加上他們家的裝潢跟其他家牛排店又不一樣,
好奇心驅使下進入用餐




菜單




醬料放在靠牆處,
他們家的黑胡椒研磨罐是電動的,
不過,也是會有沒電的時候,
很巧被我遇到,




紅茶、玉米濃湯是無限次使用,
如果要喝汽水,還要額外付費喔




沒加黑胡椒的玉米濃湯,
這樣乍看好像豆漿
另一碗有加黑胡椒




餐包讓人驚艷~咬下去餐包流淚了
其實也就是爆漿




剛開始不知道,還很自然用手給它剝
然後餐包的淚水就這樣飄出去




一共可以選擇這五種醬料
黑胡椒醬、蘑菇醬、大蒜醬、起司醬、炭香醬

我除了大蒜醬沒吃過,其他都吃過
但是我照片只有拍到起司醬跟蘑菇醬

黑胡椒醬、蘑菇醬一般都吃的到
起司醬沾起來很特別,不過我個人認為拿肉單沾起司醬,吃久會膩
炭香醬起來有像在吃烤肉的感覺喔!
可惜,他們家醬料給得有點不大方,再多一點就好了

這張是起司醬

由於不吃牛肉所以點了厚切豬排,
看到豬排也有厚切讓我感動,
我以前吃夜市的豬排都只吃過薄薄的
看到照片上刀叉插著的豬肉就知道有多厚!

 

 

〈厚切豬排 NT 170 免服務費〉
蘑菇醬的厚切豬排照模糊,有朦朧美



只是,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同樣都是點豬排,
但是豬排的肉質跟口感吃起來不一樣,
感覺沒有一致性,有點可惜


PS 若有學生證,可以於晚上6點前前往用餐並出示學生證有打9折


角頭炙燒牛排 Cow Boss (饒河店)
饒河門市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29號
饒河門市電話:02-2747-9333
饒河門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wboss222
饒河門市營業時間:下午5時-凌晨1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