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老爸自己跟朋友去宜蘭玩,
我們在家的四人就決定去吃頓好的,
有長輩說京華城有開家吃火鍋的店還不錯,
於是我們跟著我家臘腸狗兒小乖一起前往京華城囉!
雖然外頭下著雨,仍不減我們的食慾

有關店的一些資訊,
可以上他們家的官網或是臉書粉絲團查看,
我就不多作介紹

進去店之前會看到這個很像一大塊黑板的圖畫
有看過別人的網誌照片所以這應該就是吳季剛Jason Wu的簽名
店內真如圖片所示 有賣 豬肉、雞肉、羊肉、蔬菜;但是"沒有"兔肉喔!



店門上的手把是豬腳,如果不是家人提及,我還真沒注意到手把的造型,
畢竟營業時,門是呈現打開的狀態的,是老闆娘幫我把門關起來讓我好照相的
豬腳門把


店門口有隻黑豬造型的桌子擺放著菜單供人參考



進去時,發生一些事情讓我們要對服務扣點分,不過還好之後表現的不錯,還是會再訪的
如果是要吃火鍋的客人要記得跟店員說你們要吃火鍋,
因為店內不是每一桌都能用電磁爐吃火鍋的,
如果你坐的位子沒有電磁爐卻想吃火鍋,他們就會提議先幫你把食材煮好再擺上桌給你, 

因為當時進入店裡,我們本來想坐6人位子的電磁爐桌,
但是服務生說那是6人位子,還說有4人位子請我們坐4人位子〈不過此4人桌並無電磁爐〉
但是當我們坐在那4人桌要點火鍋時,
店員又說我們桌子沒有電磁爐沒辦法吃火鍋,建議我們點其他菜
我家長輩說"可是,我們來這就是要吃火鍋,現在又說不能吃,那剛剛怎不讓我們坐6人桌"
店員說那6人位有人訂了,不好意思!
〈其實,我坐的位子明明看到的是我坐到我前面那桌的客人移到6人桌去,但是他們也一樣才4人也一樣要吃火鍋;加上進去時我們也提及說要吃火鍋,還帶我們去沒有電磁爐的桌子,加上我們也沒注意到,原來不是每張桌子都有電磁爐的〉
老實說,我對單點的菜色還好,我也比較期待吃火鍋
後來店員提議先幫你把食材煮好再擺上桌給你,不過我們都不太想要那樣的,因為菜煮久了會爛爛的
我家長輩問"今天有什麼魚"
店員說我去問一下大小?就跑走了
過一陣子,老闆娘出現來服務我們
〈哈~ 我們被那店員當做奧客嗎?〉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至少人家的應對回答不會讓我們不開心,
老闆娘說有桌吃火鍋的客人快用餐完畢,
我們可以先點,等下等電磁爐的桌子空了再幫我們上火鍋
這個就很ok,我們可以接受
老闆娘也有跟我們說今天有什麼新鮮的魚
〈其實,我忘記魚的名稱,帳單上也沒寫,只寫鮮魚〉
火鍋呢,本來老闆娘推薦五花豬肉火鍋,但是我本人不是很喜歡吃五花肉,
所以我們是點梅花豬肉火鍋

肉片都會在這邊做切除的工作,


隔壁間房擺著一隻火腿啊


左-- 這邊算半開放式廚房吧!因為沒有油煙的料理就會在這邊處理、擺盤,所以你會看到你點的火鍋或是菜盤、飲料在這邊料理處理右-- 冷藏櫃放著販售的食品,如果想買回家自己料理可以在這邊選購


綠色板子上畫著一隻豬的各部位名稱跟價錢,看了一下產地,我想我吃的是來自草屯的豬肉,你好!我貪吃吃了你



公雞造型的展示櫃下方式呈現圓形,下方販售著一些不需冰的產品,像麵、米、蔬果等等,不過我沒有仔細觀看



~菜單~
〈餐廳有收取10%的服務費,所以看到帳單的金額時,會想說怎跟菜單上顯示的金額不一樣,
其實他們帳單已經在每道菜的價錢上再加上10%服務費了〉
此外,菜單上沒有牛肉類的喔!想來這兒吃牛是吃不到的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09

如果覺得不是很清楚,他們家官網上也有菜單可以看
http://www.wonmi.com.tw/menu/index.php


目前餐廳有FB打卡按讚送飲料的服務
如圖

店員不會主動告知客人有這活動的,不過還好我們桌上剛好有擺這桌卡才知道的
但是這是一隻手機帳號打卡一次只送一杯,不是全桌都有喔!所以大家不要搞錯,
只是我看我妹要一直跑去找店員詢問打卡的事情,看了就累
送的是這杯綜合蔬果汁

喝起來有百香果的味道
我們還另外加點一杯綜合蔬果汁〈NT 100+10%〉
由於送來的跟這杯大小顏色都一樣,所以就沒有額外再照相
不過,可能是剛剛送的那杯蔬果汁用完,重新再打的
因為,加點的那杯蔬果汁喝起來就沒有百香果味道,反而有很濃的芹菜味




清蒸魚 -- 時價 NT 750 +10%;魚一上桌,就被我們四人吃光光,可見有多好吃,吃起來沒有土味,好吃!
川燙中小卷 -- NT380 +10%;吃不出跟在家裡吃的川燙味道差在哪
香煎豬排 -- 是用片數算價錢的一片100 ,我們4人就4片,NT 400 +10%;雖然不錯吃,可惜一片要110啊!
豆干 -- 免錢,是招待的,上面還有灑著白芝麻淋著香油,不錯吃

 


這一張圖片所看到的菜色,就是點自慢原味鍋〈雙人份〉-梅花豬肉鍋 NT888+10%
選的湯底是水果蔬菜,打藍色星星的是一盤沒有任何調味的蔬菜盤,如果覺得這樣很清淡,
沒關係!他們會給你沾醬〈味道還滿特別的,但是我忘記拍也忘記味道,依稀記得有味噌的味道〉
也有一小盤豆瓣醬沾料,桌上也放有玫瑰鹽跟七彩胡椒粉的佐料供客人使用。
豬肉片刷到肉變熟即可,不要放在那邊一直煮,肉會老之外也太浪費這肉了。〈至少要讓他們死的有價值〉
鍋裡有兩顆他們自製的貢丸,滿好吃的,如果覺得不過癮,現場也有販售一包給你帶回家。
此外,水果蔬菜湯滿好喝的,雖然有加蘋果、鳳梨、玄米、南瓜、紅蘿蔔、地瓜、高麗菜、玉米等,
但是我喝的時候,只感覺到玉米的味道有融入湯裡,所以玉米你太搶戲囉!
熬湯的鳳梨吃起來沒啥味道了,味道都融入到湯裡面了吧!
米飯吃起來也QQ的,只是忘記要求一份米飯一份麵,不然可以吃到兩種。


如果有萬泰銀行信用卡的,要來這家店消費的話,要記得帶信用卡來喔!
像我雖然有,但是沒帶來就沒打折了><
至103年3月底,凡於平日至「良食究好市集餐廳」餐飲消費滿999元以上,
刷萬泰信用卡即可享有9折優惠,如果持萬泰京華卡,更可享有88折優惠。
假日,不限金額,皆可享有95折優惠。
目前只有跟這家銀行有優惠合作


當然,這家價位上不太親民,但是火鍋真的不錯吃,只是前提是你能接受吃這種接近食物原味的人,
在外面的餐廳,要吃到這種清淡的不會太多,至少我們四人吃了很滿意,
而我也喝了很多湯,我該不會是喝湯喝到飽的吧?



店家資訊
良食究好市集餐廳 WONMI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10F 〈京華城Living Mall  10F〉
電話:02-3762-1111

營業時間 (日)~(四)11:00~21:30; (五)、(六)11:00~22:30
供餐時間午餐 11:00 ~ 14:00; 晚餐 17:00~20:00; (五)、(六)晚餐至21:00

官網:
http://www.wonmi.com.tw/location/index.php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armer.Wu.Wonmi?fref=ts

共四人 於2013/10/06 晚上前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良食究好 京華城購物中心
    全站熱搜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