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aday店內販售的跟裝潢一樣,綠油油為主。
這兒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蔬菜配料來搭配生菜,
〈一餐沒吃到肉會抓狂的 千萬別來〉
店內有很多食物可以選擇
鮮沙拉、溫沙拉、特色湯品飲品、外帶的麵包捲餅沙拉之類的。

到這兒吃飯千萬別太晚來,
因為有回快8點才去,
店員已經開始在收拾清理,所以想點湯或是豆奶類的飲料都沒有提供,
那次店員很好,讓我們買外帶區的東西然後坐在裡頭吃。

這回有早一點前往,晚上7點多到,
但是捲餅類只剩下綠色蔬菜餅皮那個可以選。
麵包、捲餅摸起來熱熱的,不知道不是因為那個燈的關係,

大沙拉--綜合生菜 + 5種配料
中沙拉--綜合生菜 + 4種配料
鮮熟食--香料 米/麵 + 4種配料

可惜鮮熟食溫沙拉能選擇的配料是照片上白色陶瓷小方盒裝的。



因為去的時候,都是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上的關係
每一桌都有一個小蠟燭,真有氣氛。
還是其實白天也是有小蠟燭的。
他們家的洗手間在角落,
我曾一度找不到門進去。

內用的餐具、水杯都要自取。
就跟我圖片上寫得拿餐點地方同一區塊。
可能因為晚上人不多才這樣傳遞菜色的吧!
不過因為我都晚上來,所以我不知道白天是怎樣的





綠色捲餅
吃得很開心,結果根本沒拍到裡頭有什麼,
我當時餓肚子只想快點吃到菜,
拍照真得是很重要的,
因為可以幫你重建當時的回憶。



上圖:中沙拉--綜合生菜 + 4種配料
上頭有淋上油醋類的醬料

下圖:奶油蘑菇濃湯




鮮熟食-香料 麵 + 4種配料
因為可以選擇的不多,
選那很像義大利麵中那種小貝殼麵
另外有香菇、杏鮑菇、碗豆、南瓜

說清淡也不算清淡,說重鹹也不算重鹹,
因為有灑上點黑胡椒跟醬汁



義式番茄湯
雖然裡頭只看到番茄、洋蔥、紅蘿蔔,
但是湯一點都沒有偷懶,喝的出有熬出一陣子的口感。



鮮熟食--香料 米/麵 + 4種配料

這是我選的,因為我是最後選的,
我問一下店家才知道,其實我也可以選一半米一半麵,
我的米/麵還選擇淋上番茄醬,
我選了四季豆、杏鮑菇、南瓜、地瓜。
因為都是蔬菜為主,我怕我還會餓,所以點兩樣澱粉類的。
自以為聰明但是沒想到我都點番茄湯了還加番茄醬料幹麻,
這道看起來沒有辣,
但是那香料米吃起來有小辣的感覺,
還好沒說要加咖哩醬,因為那咖哩醬是辣的。

吃完之後,覺得這一餐好健康喔!
我要是天天這樣吃就好,但是我的心不想這樣天天吃~


餐廳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8號
餐廳電話:02-2578-3286
營業時間:10:00~21:00
餐廳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aladay/204989526177822


前往的時間:2013年2.3月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laday 溫沙拉
    全站熱搜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