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這次的菜餚〉
這次參加的婚宴
跟上次去的蘆洲晶宴
都是第一次前往的婚宴會館
也剛好都是同群朋友



水源福利會館在二樓,
從一樓進去後搭手扶梯至二樓即可

〈1〉捷運
捷運公館站 四號出口,羅斯福路轉汀州路
再接思源街,步行約6分鐘。

〈2〉公車
棕12,311
自來水博物館站下車。



這天是好日子
所以二樓的每個廳都有宴客
害我超怕走錯場



13道菜名



第一道 龍蝦沙律拼刺身
龍蝦肉沙拉、鮭魚、旗魚、黃金魚〈海產食品加工一種魚肉+魚卵〉



沒想到第一道就讓大家驚嚇
因為生魚片又大又厚
我夾起來拍的時候
都能感受到這份重量



第二道  原盅大排翅

白菜、肉絲、筍絲、小排翅等
桌上擺有紅醋可以加
湯有勾芡,但是喝起來不油膩滿好喝的



第三道  金玉滿堂圓

炸湯圓裹上花生粉灑上些許芝麻點綴
外酥內軟的



第四道  椒塩田雞腿 & XO醬象拔貝



〈左圖〉
田雞腿我不敢吃
拍朋友吃的
她是第一次吃田雞腿
卻勇敢嘗試佩服
其實是因為其他人跟她說養顏美容
她就鼓起勇氣吃下去

〈右圖〉
雖然說是XO醬
但是我吃起來感覺這是
渾身辣的象拔貝肉
雖然辣辣都是又一直忍不住夾起來吃



第五道  茴香羊小排

被染色的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基於好奇心驅使下
嚐試一口後
被打入冷宮



羊排因為加茴香關係
敢吃的人就敢吃
不敢就不敢
還好我敢吃
而且熱熱的吃
肉很嫩
冷掉的時候吃,肉就變硬梆梆



第六道  和風鮮鮑烏魚子



鮑魚有用醬料醃製
我個人覺得偏鹹
讓我覺得很像是從罐頭來的

 

我朋友W妹本來就不喜歡吃鮑魚
我叫她吃吃看之後
她更確信鮑魚不是她的菜



第七道  芋香海棠果



我最喜歡這道菜
因為滿滿的芋頭啊!

 

裡頭還有加蝦肉
讓芋頭不孤單
但味道也不會被蝦肉給搶走



第八道  竹笙山藥燉全雞

到這道我已經吃不太下
所以我只吃竹笙 山藥
湯喝一口 有入味 好喝
只是很可惜吃不下



第九道  蒜泥鱈場蟹湘粉

這道出菜時
我人不在
所以我朋友幫我拍的

不知道為何
發現婚宴上開始很容易看到這道菜色
目前參加過的婚宴
大約90%都有這道菜



第十道  百果髮菜瑤柱甫

有銀杏
我吃了一粒想說這樣會變聰明點嗎



第十一道  麒麟燕尾條

好貼心喔~沒有魚骨
卻有香菇火腿陪襯



吃的時後不用擔心魚刺抓弄你



第十二道  黃金奶皇



沒有奶皇阿?
這菜單是寫錯嗎
裡頭是紅豆泥
沒有奶



第十三道  蓬萊鮮水果



每桌桌上都有10張刮刮樂
刮中的有份獎品



這是來自宜蘭的米
剛開始看那包裝
我還以為是茶葉
想說怎這有這麼重的茶葉



朋友的喜餅
金格



有三層



大餅
不錯吃
這個喜餅很有份量
拿回家的時候 快累死



由於喜宴是中午的
所以後來又跟朋友在星巴克外頭聊天曬太陽

又陪W妹去7-11買霜淇淋
會被吸引是因為
坐在星巴克外頭
來來去去的人們手上拿著霜淇淋
這家7-11擠得好漂亮喔
外觀美美的霜淇淋就是很誘人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號2樓
餐廳電話:02-2369-4999
餐廳官網:http://www.lamaree.com.tw/
餐廳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maree.wedding

 

前往的時間:2014年2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