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餐點
隱藏版料理泰有義思
泰中有義,義中有泰



1861 caffe位於台北西門捷運站附近
要經過Friday、老天祿之後
看到路標-昆明街
有Giordano、Hang Ten、NET那一面
有一條寫著美國街招牌的巷子裡面
斜對面有洛陽停車場
〈這是我走的路線啦!西門町很多條路都可通到昆明街〉



1861 caffe店在二樓,
店面也只有二樓



1861 caffe有在一樓放置菜單
*每人最低消NT80,酌收10%服務費*



有預約的客人會有這小牌子放在桌上
用拉拉熊圖案的紙張寫著黏在這小木牌上
紙張背面只是用膠帶貼一下
還滿好撕下來,我還可以把這紙張帶回家作紀念呢



放置餐具的地方
上面有店家名片以及
三台可愛摩托車
〈1861 caffe的店內菜單上也有摩托車現身〉



靠近櫃台那有一座電話亭
裡面有超人裝
勇敢換裝成功並照相者
有獎品喔!
詳細情形,請勇敢者詢問店家

因為我不勇敢所以不太清楚

只是我看到紅色電話亭
突然會想起《仁顯王后的男人》的片段
明明跟這紅色電話亭外觀不太一樣~嘻嘻



假日用餐有限制時間2小時
平日沒有喔
像我這次是平日白天來
但是坐了約8.9成的客人
好熱鬧喔!
有2大桌是朋友聚餐



店內天花板有斗大的店名
"1861 caffe"
因為店內客人眾多
我只好含蓄點在我的位子中使用手機全景模式
拍得怪怪的~請見諒~



菜單弄得像張報紙
而且客人們要是喜歡可以帶回家喔!
店家並不會強制收走



菜單封面上
清楚介紹為何1861 caffe要取1861



店員會使用一台小平板來點菜
跟店內裝潢風格相較上就顯得有點小小突兀
不過這樣點菜真的方便多



店內有提供Wi-Fi
輸入密碼即可連線
PS.連線很順還可以玩遊戲呢



這次的體驗內容

**************
前面打落落長,
現在才是重頭戲-食物出場



左:草莓檸檬汁〈去冰〉
右:1861紅茶〈去冰〉

我喝的是草莓檸檬汁
聞得到草莓味道
喝起來也有草莓味
因為有檸檬關係,
所以帶點淡淡酸味。
但是沒有很檸檬的感覺,
可能是被草莓壓下去吧!

至於紅茶,我妹妹覺得偏甜
但是,吃到甜點的時候,
紅茶一點都不甜了~哈哈



主餐-打拋豬肉義大利麵
〈此乃隱藏版料理,菜單上沒出現但可向店員詢問點餐〉

 


當打拋豬肉義大利麵出現在桌上時
一股香味飄來
”香貢貢,貢貢香”(台語)



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
很有創意呢
沒想到打拋豬肉跟義大利麵也很搭的

 

除了豬肉還有香菇、蘆筍、番茄〈一塊〉等食材的加入
麵條也有收汁成功
所以吃的津津有味

 

此外,看起來紅通通感覺會很辣
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辣到不行
這道很適合在悶熱天氣或是悶悶心情中讓你開胃

 

吃到只剩2.3口,
可愛的店員才想到要幫我們提供兩個空盤
也好~等下吃pizza可以用到


主餐-泰式雞肉披薩
〈此乃隱藏版料理,菜單上沒出現但可向店員詢問點餐〉


從照片上可以清楚看出
雞肉、紅青黃椒、起司一起聯手完成的披薩


披薩6吋,所以其實並不大
跟店家提供的小盤子差不多大小



我怕太用力牽絲會消失
所以很溫柔的對待它們

沒想到我妹很會牽絲,拉超長
可是,我要拍的時候
她冷不防地快速用叉子切斷那起司絲
吼~是有多想快點吃到

裝披薩的木盤,
沒有我想像中的沉重
算是滿輕盈的木盤



這是一份薄餅披薩
餅皮吃起來不會有脆脆卡嚓聲
但是吃起來有種口感
想很久之後,
我想到蘇打餅乾那類的口感,
我妹比較妙,
她說她想起福義軒的蘇打餅。

當然這是泰式雞肉披薩所以微辣
這兩道泰式口味的餐點
雖然有辣,但是並沒有讓我辣到猛喝水
但是我想嗜辣者可能會覺得不辣



甜點現身之前
店員幫我們換新盤子新餐具



甜點-蜜紅豆麻糬煎餅
〈此乃隱藏版料理,菜單上沒出現但可向店員詢問點餐〉



哇~根本是紅豆大軍出現
抹茶冰淇淋、煎餅、麻糬都不夠看
連我的小泰迪熊都沒臉見人


不論掀開來,還是切開來
紅豆,紅豆,還是紅豆
配上QQ的麻糬,真的是夠份量阿


這道甜點的份量,
真的適合與人分享,
如果你很愛甜點又嗜甜如癡,
那你一個人吃沒問題的。

 

但是,這道對我跟我妹來說有點小負擔
由於紅豆們是蜜紅豆的關係
所以,是一群甜蜜蜜的紅豆大軍
蜜紅豆沾點抹茶冰淇淋時,
又不那麼甜
但是單吃或是搭著煎餅,蜜紅豆就會讓你甜在心頭永難忘

 

吃1/4的時候不會覺得很甜很膩
但是當我要吃另外1/4時
開始有很甜很膩的感覺
所以很愛很愛吃甜的人不會怎樣
但我而言要是能不要那麼甜會好點
畢竟那份量不少,吃太多甜會膩的

 

這回很幸運,
因為1861 caffe跟愛評網合作,
讓我有機會體驗這次的泰式的義大利料理,
也吃到好吃的夠份量甜點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我自己也沒想到這篇竟然這麼長 ~逃跑~

 


提供Wi-Fi;每人最低消NT80,酌收10%服務費

 

餐廳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4號2樓
餐廳電話:02-2382-01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店休日不定,建議要前往前先預約或是上粉絲團查詢一下〉
餐廳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861caffe

 

前往的時間:2014年4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