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頭城的台式平價日本料理,
如果經過這附近都會去吃,
不管平日假日來都很多客人,
地理位置上不管開車或是坐火車來都可以滿方便,
火車坐到宜蘭頭城火車站再走個不到10分鐘就到。



假日的時候,由於人潮多,
樂屋會開另一個地方供客人用餐,
兩邊店位置很近斜對角而已,
不過感覺還是在總店那邊比較好,

〈分店牆壁上貼著這些海報〉




味增湯是免費的,本來很久以前去吃的時候,
店家都沒貼味增湯供應有限,喝完就沒字樣,
可能後來有遇到什麼狀況過吧!
後來就發現味增湯那邊有貼這個,
湯雖然是免費的,但是還是有用心再煮的,
這點去喝過就知道啦!


由於不可能每月都來報到,所以才4人卻點這些,
卯起來吃阿!呵呵!
〈免收服務費喔〉




軟時五味       NT130大洋
燙過的軟絲+灑上芝麻五味醬,下面鋪著高麗菜絲跟小黃瓜





涼拌梅汁山藥      NT70大洋
山藥切成條狀浸在梅汁,上面灑芝麻+柴魚





日式魚肝      NT50大洋
這道每次來幾乎都會點來吃,不過要是醬料少點就好,
雖然有灑上七味粉但是沒有辣辣的感覺





炒青菜      NT50大洋
點這只是因為點太多肉想多吃菜





綜合壽司〈8個〉      NT90大洋
蝦握壽司*2+豆皮壽司*2+紫菜壽司*4 = 8個





飛魚卵手捲      NT40大洋
不是我吃的,不知道口感,加上我不是很喜歡吃魚卵的,
由於我要先拍照片,但是老闆看到後,一直提醒我要快點吃,
不然紫菜會軟掉就不好吃,呵呵~





烤鮭魚肚手捲      NT60大洋*2
生魚炙烤後會有點油脂出來,但是我滿喜歡吃的,
當然要是有比目魚可以選的話,我會選比目魚的



 

鮭魚蛋手捲      NT60大洋
不是我吃的,不知道口感,加上我不是很喜歡吃魚卵的





生魚片〈12片〉      NT220大洋
剛好3種各4片,所以4人可以都吃到每種




樂屋招牌捲〈8個〉       NT200大洋
既然都叫招牌捲當然好吃囉!主角是包在裡頭的炸蝦吧!





冰釀番茄       NT50大洋
這是用梅汁浸的番茄,可惜不是每次去吃都能點到的,
有次夏天去,店家說現在沒有要等冬天才吃的到





握壽司〈6個〉      NT220大洋*2
握壽司裡面有放點綠芥末,生魚肉片上又塗上了醬油,
所以不必再另外沾什麼,直接吃就好,
只是我覺得醬太多有點鹹,但是我每次來又愛點,矛盾的人




味噌魚      NT90大洋
本來是想點秋刀魚,過一陣子之後才說沒貨了,
所以後來就改點這道,淋上檸檬汁之後好吃,
沒淋的話,也是好吃啦!





吃飽後,要是沒趕時間,可以去附近的頭城老街走走晃晃喔!
三立之前拍的"含笑食堂"有些是在頭城老街取景拍攝的






餐廳地址:宜蘭縣頭城鎮西一巷13-15號
餐廳電話:03-9777525
營業時間:上午11時-下午2時;下午5時-晚上8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