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The aray Bistro 餐廳靠近捷運中山國中站及榮星公園一帶〈原榮星花園〉

在店門口要準備進去時,
發現門有燈光外,
門把那邊還有一個小酒瓶裝在裡頭。

02

店內有折射的LED光線,
我想晚上來這應該很漂亮。

04

除了一樓,
沒想到還有地下一樓呢!
而洗手間也在地下一樓,
發現還有一台摩托車。

05
除了用餐,喝點小酒也行,自帶酒也不收取開瓶費用。

06

這是我那時候推出的商業午餐內容。
目前提供價位160~200元的三種商業套餐,
原則上每週會換新的三種商業套餐,
建議可以上 The Aray Bistro 餐廳臉書粉絲團 查詢。

 

07

菜單如下

08

09

10

11

12

13

14

************************************************************* 

體驗的餐點如下:

燉飯-紅甜椒鱸魚燉飯

義大利麵〈主廚自製手工寬麵條〉-紅魔鬼起士辣椒雞柳義大利麵〈辣〉

鬆餅-The Aray 招牌麻吉鬆餅

附餐-今日湯品-奶油蔬菜湯、麵包、
飲料-紅茶〈無糖去冰〉+檸檬汁〈微糖〉

*************************************************************

15

右-檸檬汁〈微糖〉
左-紅茶〈無糖去冰〉

檸檬汁-由於我偶爾就會喝無糖的檸檬汁,
所以這種程度的覺得可以接受,
還有點微微的糖分在裡頭,
沒有讓我酸到變臉。

紅茶-喝起來不會讓我有澀澀感覺。

16
【麵包佐番茄莎莎醬】

17

烤過的香酥麵包片單吃好吃,
加點番茄莎莎醬更是一絕,
因為番茄莎莎醬份量有限,
還要平均分配,
不然會不小心一個人吃光光被朋友瞪。

 

18
【今日湯品-奶油蔬菜湯】

19

其實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是奶油洋蔥湯,
因為其他蔬菜量沒有很多,
反到是切片洋蔥很多,
幾乎每一湯匙都有洋蔥的身影,
覺得喝到奶油口味的洋蔥湯覺得很新鮮。

20

21

【紅魔鬼起士辣椒雞柳義大利麵〈辣〉】

「紅魔鬼起士辣椒雞柳義大利麵」
以烤過的朝天椒加上起司、檸檬後打成特製辣醬汁,
搭配煮好的義大利麵、美味雞柳,再放上薑絲增加風味,
愛吃辣的饕客們可千萬別錯過這美味。
〈摘自店家介紹文〉
〈木寶碎碎念:沒想到有檸檬在醬汁裡,我辣到吃不出來〉

22

The Aray Bistro 的義大利麵標榜是主廚自製的"手工寬麵條"。
我有偷偷觀察其他桌客人的餐點,
不管點什麼口味的義大利麵都是寬麵條耶!
〈木寶碎碎念: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興奮~寬麵條耶!〉

薑絲切成細條狀並炸過,
吃起來苦苦的薑絲。

當叉子捲起麵條時,
撲鼻而來一股嗆辣的味道,
讓我視覺、嗅覺上都明顯感受到它的紅通通。
醬汁的味道跟吃過的某種辣椒醬很像,
很熟悉卻又想不起來,反正通常只會加一匙,
不會像這道這樣這麼多辣椒醬。
我只吃一口就放棄,其他給友人吃,
我對朋友很好讓他吃飽飽,哈哈~~

23

24

【紅甜椒鱸魚燉飯】

那一個看起來像是提袋造型的把手,
我不太確定它的食材是啥,
我吃的感覺是像牛蒡。

 

25

26

乍看以為這是番茄口味的燉飯,
其實這是泰國米拌著紅甜椒製成醬汁的燉飯,
雖然跟剛剛那道紅魔鬼起士辣椒雞柳義大利麵一樣是紅通通的,
不過,紅甜椒鱸魚燉飯是屬於溫和清爽不辣的紅通通。

本來想說這個鱸魚應該沒有魚刺了,
沒想到我朋友這麼好運,
這麼大塊魚肉,
就偏偏吃到一個小小魚刺,
真的是笑死我了~

27

【The Aray 招牌麻吉鬆餅】

用8個花瓣的形狀排成的花朵鬆餅。
上面淋上蜂蜜、檸檬皮切片、糖霜、鮮奶油等,
至於麻糬就藏在鬆餅裡頭。

28

不用費神拿刀子來切開鬆餅,
只要拿著叉子插著鬆餅,
直接拿來吃就行了。

29

熱熱的鬆餅咬下去真的是外酥內Q軟,
只是,當然不可能每一口咬下去都能吃到麻糬就對了。

30

光線小館 The aray Bistro
整體來說餐點不錯吃,
只是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09號-捷運中山國中站
餐廳電話:02-2517-96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22:00   週五至週日 11:30~23:00
餐廳臉書粉絲團:The Aray Bistro

前往的時間:2014年11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