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2014/02/19那天開始,
全家便利商店開始與日本人氣插畫家加藤真治合作,
推出一系列的小紅帽與野狼系列產品,
只是前提是要購買Let’s Cafe中杯以上的咖啡並加購,
隨著推出的商品不同,
要購買的咖啡杯數和加購價也不同。


2014/02/19開始的第一波
只要買兩杯Let’s Cafe中杯以上的咖啡並加購 NT29
就可以把一本「小紅帽與野狼系列」筆記本帶回家囉!
還可以自己選哪一款,
筆記本就放在咖啡機上頭,
如果沒有看到就是這家店已經賣完。
本來要拍仔細一點,
但是店員說店內不能拍照,
所以就沒拍了。

我這兩本筆記本是分開買兩杯咖啡再加購的
粉紅杯--美式咖啡 中 NT 35
綠色杯-- 辻〈Tsuji〉利抹茶拿鐵 中 NT 50 〈季節限定〉
我竟然都沒給他們拍照~




擷取自官網


寫這篇文章時,
已經開始第二波活動,
不過還好我的腦坡有阻止我。
畢竟我要那麼多杯子幹麻。
我就一張嘴而已。


加藤真治Shinzi Katoh 小紅帽與野狼系列-出門趣筆記本
個人比較喜歡這一款
外皮讓我滿意外的是塑膠材質


內頁圖案大概就是這些
雖然頁數不多〈24頁〉
但是我還因為這樣就想說再去加購紅色那本


加藤真治Shinzi Katoh 小紅帽與野狼系列-筆記本
這本封面感覺小紅帽要被吃掉囉!


內頁圖案跟另一本比起來就有點弱
一直看到樹枝跟小鳥




去買筆記本的那天,
剛好還有草莓霜淇淋可以吃
我就點了綜合的,
會點綜合是因為看了網路上不少人的評語,
我想我還是來點個綜合的,
剛好這家全家可以點綜合的。


粉紅+白 這樣搭配還滿好看的
只是店員把霜淇淋擠得有點歪

咬下去
草莓吃起來好像草莓優酪乳喔!

可惜甜筒裡頭沒有霜淇淋
本來要拍空空如也的甜筒
結果邊邊的霜淇淋就這樣給我掉下去
有沒有這麼剛好

此外,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系列筆記本,
但是又捨不得拿來用
真是矛盾


全家便利商店官網:www.family.com.tw
全家便利商店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Mart

前往的時間:2014年2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