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看到不少人分享2gether(晴光店)時就有把它收藏起來
沒想到,竟然有推出體驗機會
真的是,喔耶!

2gether(晴光店)門口有張棉花糖厚片的海報
很有戲的一張海報



2gether (晴光店) 店外外觀



室外用餐區



走進門口,可以看到三個可愛小圖示
禁孤單!!
於是朋友對我說難怪你要找我來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畫


室內位子不多
來的時候,裡面已經有一桌客人
隨後,室外又有一桌客人
於是,我們兩坐在吧台椅子
邊吃邊看著店員工作

而往外看可以看到斜對面
紗汀娜好食以及常青餃子館
〈這兩家我都吃過只是沒寫文章而已~呵〉


貓+一群吐司們
-->2gether


有一堆小擺飾
其中也有阿寶,
阿寶你竟然沒帶老皮來

沒想到連飲料封口機上
都有店內的厚片人物們+貓

那個藍色窗戶很妙
廚房人員完成好餐點會把窗戶打開
店內服務人員再去窗口那兒拿取就好


吐司還有玩樂的照片呢!
左邊-有別草莓的叫芙樂厚片
右邊-有一搓瀏海叫蓋樂厚片


高腳椅下面
各有一個置物箱

厚片娃娃們
經詢問過店員後
店員表示可以拿起來摸摸看沒關係
摸起來感覺觸感良好


洗手間
還要經過一條狹長走道


平日供應的早餐餐點

至於其他餐點
可以點選這看他們家的菜單-->菜單



店內有裝餐點空盒子及飲料空杯
供客人看比例

這次體驗有免費跟自費的
除了白玉花生厚片自費,其餘皆不是


抹茶檸檬蜜茶 〈L,去冰〉
因為坐在吧台這
可以清楚看到加抹茶粉2匙
這飲料喝起來就是抹茶+蜂蜜檸檬水
呵呵~

記住喝的時候要攪拌一下
不然會像我一樣,喝到後面
沒茶水,只剩下一堆抹茶泡泡沫
我還吃了一下抹茶泡沫
結果整個嘴巴都是綠綠的抹茶渣
有點苦澀的抹茶渣
〈PS.甜度不能調整,不過我喝的時候不覺得很甜〉


紅茶鮮奶茶
飲料可以選擇去冰或是糖度多寡
真的還不錯

此外,因為我們是內用
所以有跟他說不用用封膜
不知道是因為這樣所以飲料快要滿出來嗎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用
不管是厚片還是帕尼尼系列
都是用這盒紅白格子相間的紙盒包裝著
每盒皆附上一個吐司系列人物的可愛圖片一個


白玉花生厚片吐司

一片厚片分成九等份
上頭都有一粒小白玉



也來學一下店門口海報


這道雖有切九小份
但是拿的時候
還是得用點力把它們撕開

沒想到我吃這道的時候
差點噎到
吃這個的時候還是要仔細咀嚼
不要只顧著聊天

這道熱熱吃很好吃
白玉咬下去很軟嫩的感覺
讓我想到路邊攤賣的麻糬感覺
但是卻比較澎鬆軟嫩


白雪花生帕尼尼
灑上糖霜的帕尼尼
這樣看還是看不太出來這是個什麼樣口味的帕尼尼
還是得用嘴巴來嚐嚐


有白有黑有黃
很複雜的口感似的


拿在手上要很小心
好像在捧寶貝在手心一樣地小心
因為冷不防醬汁會從手中溜走


原來裡頭還有藍莓醬
我本來以為是葡萄果醬呢
但是因為我朋友討厭吃藍莓醬
所以他吃完就說這是藍莓醬
幹麻點這道
痾~我哪知道白雪花生帕尼尼裡頭有藍莓醬
我以為裡頭只有白色跟花生~呵呵
白-熔化的棉花糖
黑-巧克力口味
黃-花生醬口味


吃這道真的要很小心
不然滴到手會黏答答的
熱熱鹹鹹甜甜的搭配我還滿喜歡吃的



德式香腸帕尼尼


從圖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這道的搭配為何
因為帕尼尼是熱的
加在裡頭的生菜也是熱的


不知道為何吃完這道
並沒有讓我驚豔
就這樣默默地吃完
然後我都沒啥感覺就把德式香腸也吃下肚
可能生菜起司帶給我的味道還比較強烈點


感謝2gether(晴光店)和愛評網提供這次體驗機會
〈PS.那個吐司造型是他們家的名片,我覺得好可愛喔〉


最後附上一張2gether店家圖案的紙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2gether(晴光店)開設在對我來說滿方便的地方,
因為日後去圓山花博那邊逛完還可以來這兒一下,
也可順道在晴光商圈晃一下。

這次點的三道餐點,
我們都喜歡這道白玉花生厚片吐司,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畢竟口味是很主觀的

PS.沒收服務費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號
餐廳電話:02-2592-7720
營業時間:平日08:00~20:00,例假日11:00~20:00
餐廳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2gether/395413880546175

前往的時間:2014年4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