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來自台南市的【三鴻食品】

1.豬肉鬆 110克/NT100...1包
2.蜜汁肉乾 110克/NT 90...1包
3.薄肉乾(杏仁) 110克/NT120...1包



收到的商品
印有【三鴻食品】字樣的藍色紙袋跟三包不同商品
紙袋上的圖案應該是有設計過的



【三鴻食品】
西元1998年初期,僅因興趣製做少量送於親朋好友食用,
直到西元2009年親朋好友的讚不絕口下
於是本公司於西元2010年創立而成三鴻食品
並致力於肉鬆與豬肉片、豬肉脯...等等。
〈以上內容來自【三鴻食品】的官網公司簡介文中〉

木寶媽說在以前物質缺乏的年代
當親朋好友有人住院時
會買水果〈像蘋果〉或是肉鬆當作探病禮品
而現在肉鬆則是逢年過節的伴手禮之一
也是日常生活中容易吃到的食物

而我對肉鬆的美好印象就是香噴噴的
因為以前木寶媽帶我去濱江市場買肉鬆時
店家剛好在用機器炒肉鬆
熱熱的肉鬆邊炒邊散發香味好誘人喔



這次宅配送來的商品是用這紙袋裝的
小藍紙袋啊~
不曉得你從台南來到台北的途中
是歷經多少事情
怎來到我面前的時候
有點皺巴巴的

後來有接到店家的電話
得知是因為這次體驗活動的緣故
才用紙袋裝商品寄過來
〈所以之後要訂的人就不用擔心會像我這樣〉

可能在運送過程中
有的人的薄肉乾就從整片變成雪花片
所以店家有詢問我的薄肉乾現況
然後表明再送一包給我
不過,由於我是半碎半完整
我還能接受的情況下
所以我選擇拒絕店家的好意

從電話中也能感受到店家誠意跟歉意
雖然過程中有小小不完美
但是商品的美味是不打折的

只是還是希望店家以後能注意些
萬一有客人訂購商品是要拿來送人
收到的人看到薄肉乾變那樣
心意會被打折的

這回剛好有機會體驗來自台南的肉鬆、肉乾味道



產品包裝袋後面
會用藍筆勾選該商品品項

因為我發現那包蜜汁肉乾上的小藍點
容易讓人忽略的小藍點

雖然看外觀我已經知道這是什麼口味商品
但還是建議用別的顏色的筆會好點



產品包裝袋後面還有清楚標示一些成份跟熱量
只是,蜜汁肉乾呢?



產品包裝袋後面有標示出保存期限是30天
此外,為保持產品新鮮度,開封後請置於乾燥、陰涼處,
且避免陽光直射,儘速食用完(或冷藏)。

產品包裝袋前面有標印出有效期限到哪日
民國103年6月2日
不過,目前已經吃光光了~呵呵

店家強調絕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豆粉
我想因為沒防腐劑所以只能保存30天吧

-----接下來是【三鴻食品】三項豬肉食品的開箱文-----


先來看我最愛吃蜜汁肉乾
也是最傳統的口味肉乾
我之前還吃過黑胡椒、檸檬味道的
但是還是最愛傳統口味-蜜汁肉乾



蜜汁肉乾們還有一個塑膠盒裝著
並附上一個乾燥劑

不知道是不是被千*養壞習慣
吃幾片想休息時
覺得沒有夾鏈袋封口有點麻煩
還要另外找夾子把袋子封起來
如果有夾鏈袋封口功能就更完美了



記住這裡頭有乾燥劑
千萬別吃得很開心
就不小心誤食到





厚度上一般

〈廢話~他們又沒強調是厚片豬肉〉





一片一片拿在手上吃
一不小心就吃過量
對我而言
咬起來軟硬適中
甜度上也剛剛好



薄肉乾(杏仁)



跟蜜汁肉乾用一樣的塑膠半盒裝
可是比蜜汁肉乾脆弱多
有些碎碎的
還好有些還能拿在手上有片狀的感覺





這一包110克的杏仁薄肉乾
全部集合在盤子裡



杏仁薄肉乾的厚度跟硬度
跟那個紙肉片比起來
好拿又不易碎
而且可以感覺到杏仁薄肉乾的存在





杏仁薄肉乾
除了有豬肉、杏仁外
還有黑白芝麻交錯點綴著

咬下去有卡滋卡滋的聲音
只是有點偏硬要多費點力氣去咬
〈這樣形容好像我很懶的咬似的〉



我把一些碎碎的杏仁薄肉乾加在粥裡面吃


好吃的連米奇也歡呼囉


重頭戲-豬肉鬆





這些份量不是110克豬肉鬆
我只是拿出一點出來亮相

 

單吃的話
感覺有點鹹
〈跟我常吃的濱江市場那家肉鬆比較〉
木寶媽說可能醬油加比較多吧
顏色上也比較深一點

肉鬆在嘴巴裡時
五香的味道也不時飄散出來
害我有點想念五香乖乖

老實說,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每家肉鬆味道也是有差異性的喔
〈我應該去面壁思考〉



肉鬆搭配粥或是稀飯都不錯
搭著粥吃,反而不會覺得偏鹹

肉鬆也可以跟吐司+起司片一起送進烤箱烤

話說,陸續打開這三包時
包包都有香味飄出來
真的是太邪惡了~



感謝三鴻食品跟愛評網的合作
讓我有機會吃到台南的肉鬆、肉紙、肉乾




---【三鴻食品】訂購單---

 

※有禮盒包裝

※台南在地顧客可直接前往位於永康的實體店面購買,
  或直接登入官網訂購,美味零距離、更方便唷!

 

※訂購總額滿 NT 2500免運費
  訂購總額滿 NT 3700還加送2包喔(可自選口味120元(含)以下產品)
  ~超適合大家來團購的,有興趣的可以訂來吃看看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二街245巷2號
店家電話:06-231-6009;0910-237795
店家官網:http://www.sanhong.url.tw/
店家臉書粉絲團:三鴻食品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