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是第一次來吃
所以拼老命夾




"請先點餐,再找座位"

 

之前每次經過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所以都打消吃這家的念頭

 

直到有天,看到 圈兒 寫的文章

詢問了排隊時間的事情
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久
也就是我可以接受的時間範圍內



排隊的時候
製麵師傅在的話
還可以邊觀賞邊等待
時間很快就過去



剛看到揉麵壓麵
現在是切麵

其實排隊時
先看到切麵之後又看到壓麵

總之,我有整理一下製麵的順序


看到小菜區跟飲料
就開始要準備自行取餐點的旅程

〈PS.現在五月推出新的小菜-柚香蘿蔔〉



一開始就要先拿好炸物盤
不然等你到炸物區看到想要的
沒盤子裝就尷尬囉



空的就是目前賣完
店員還沒炸好新的一批
萬一有你想吃的卻空空如也
你也只能摸摸鼻子放棄
除非你臉皮夠厚
非要在那邊卡位等到想吃的炸物現身

本來炸地瓜餅沒現貨
偏偏輪到我點烏龍麵的時候
店員說他要補菜要我稍等
然後在等待過程中
炸地瓜餅就這樣炸好在我面前

這是計謀嗎?



就是因為一直等店員補充菜
結果 我的炸物也在不知不覺中冷掉
而當時的我卻還沒發現

當點好的烏龍麵放在你拖盤中時
你只需要往左邊移動
拿出你的現金來結帳
只收現金喔~沒刷卡



旁邊還有自行加配料的區域
如果想要開水也要自行裝


菜單DM
〈烏龍麵就菜單上出現那些外
還能選擇是否要加海帶芽、豆皮、有機溫泉蛋、加麵、加柴魚湯,
別加的很爽,這些都是要錢的〉



當天的現場服務人員還不錯
看到我在找位子
還幫忙我找
看到有空位還叫我去那兒坐

用餐的區域很貼心用隔板遮住眾人的視線範圍
避免了彼此的尷尬視線
只留下看看陌生人們點的餐點菜色的視線



胡麻野蔬...NT45

胡麻醬涼拌龍鬚菜
只是菜梗有點硬
但是有吃到青菜~喔耶



梅漬番茄...NT55

梅汁的加持下
讓番茄有酸甜酸甜滋味
也讓我食慾大開

番茄上的綠葉
不是番茄梗
所以可以吃的



現炸大蝦...NT70 〈兩隻...NT130〉

兩個人當然拿兩隻
自以為賺到NT10

因為蝦子們在等烏龍麵跟店員補充配料時間中
漸漸失去熱情
我吃的時候
它已經是冷冰冰的炸蝦了~哭泣

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這是一隻沒有到難吃的冷炸蝦
我想熱熱的話 會更棒



炸地瓜餅...NT40

這是一顆很大的球
不........是地瓜條片餅編織的球
上頭還灑上梅子粉
菜單上完全沒說你有梅子粉
如果沒有這調味料
對我來說 會更好
梅子粉灑的不均勻
有些地方一堆 有些沒有
又不是每個人喜歡地瓜加梅子粉的

吃這地瓜球餅時
我很秀氣地一條一條剝下來吃
好像剝洋蔥喔
一層一層剝開地瓜條
對了~這是中空的
裡面啥都沒有,只是外觀看起來很大顆球



炸雞塊...NT60

我很愛吃日式炸雞塊
所以又拿一串炸雞塊
一串有四塊雞肉
形狀大小不一
不曉得店家是不是有稱重過
因為每一塊大小不均
所以我也不曉得每一串是不是總和起來差不多重

雖然愛吃
這回因為第一次來吃
夾很多炸物
所以我就想說拿一串炸雞塊就好
一人兩塊

雖然冷掉
但是雞肉吃起來不乾不柴
還是嫩嫩的雞肉

吃完有點後悔
應該拿兩串



柴魚上湯烏龍麵...NT100

 

內容物-圖片上一覽無遺
主角-烏龍麵
配角-海帶芽、豆皮、柴魚清湯

 

柴魚上湯其實就是柴魚清湯
喝起來味道偏淡
不知道為何我的湯是溫偏冷那種
喝2、3口就放棄
那湯的溫度不知道是不是被空調吹冷的
喝到那種偏冷的湯不是我預期的
索性不喝了



主角-烏龍麵
果然是主角,主角當場就是不一樣
每一條烏龍麵都好長喔
我是沒辦法一口吸光
我的氣不夠長

烏龍麵沒讓我失望
沒有爛爛
只有軟QQ
彌補了我湯接近冷跟炸物變冷的遺憾



明太子烏龍麵...NT160

乾的但仍有些許湯汁,但不多
麵款是溫熱的〈也可以選擇冷冷的麵〉
內容物-圖片上一覽無遺
主角-烏龍麵、明太子
配角-海苔絲、溫泉蛋、半粒金桔



用筷子剖開溫泉蛋
那黃澄澄的蛋黃像水流般漸漸湧出
很快地
明太子烏龍麵就這樣泡在黃色池子中
最終還是要通通攪拌到你儂我儂的程度



離開後
可以敲好吃鐘給工作人員們一種肯定

只是
我好丟臉喔
我當時只是想說先拍一下我拿小槌子要敲鐘的樣子
結果不小心 鎚子碰到了鐘
然後發出不是很大聲的鏗鏘
只是那種微微弱弱的鐘聲
沒想到....沒想到....
他們都聽到了
回應給我的是 很宏亮的日文回應聲音
於是我選擇低頭火速離開現場



名片



自助式取餐;無服務費;只收現金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松菸誠品B2〉
餐廳電話:02-6636-5559
餐廳臉書粉絲團:稻禾烏龍麵Inaka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