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主角
不是那有豐富維他命C的奇異果
也不是那吐司片
而是夾在中間左右為難的"花生醬"

這家花生醬很有名
也一堆名人加持

但是不管怎樣
親自吃過就知道滋味如何
畢竟食物不是聽過看過就好
要自己去嚐嚐看才準
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
都是單一個體




福源花生醬有自己的手提袋
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這是過年時候吃的
多虧神奇君這幾天提到花生醬
我才想到我這篇文還沒寫



福源花生醬-正面照

這是一罐 400克的辣妹花生醬



福源花生醬-左側面照

店家資料


福源花生醬-右側面照

花生醬成份熱量
看心酸的
畢竟想吃還是照吃



封口有他們家mark



打開時
發現家裡有人不等我拍完就先偷吃
可見這罐多誘惑人

香濃的花生醬中
還看的見顆粒狀


基本吃法就是配吐司
我只有塗薄薄一層就很有味道
我不能吃太厚
吃太厚的花生醬,我喉嚨會不太舒服

身體叫我別太貪心
所以我都塗薄薄一層就好

但是家人就塗很厚一層
好像在塗水泥一樣的厚



我還搭配奇異果
奇異果+花生醬不錯吃
酸甜鹹-->這是我個人口味
想說這樣加應該有健康了吧
〈~自以為的啦,本來還想加生菜說〉

福源花生醬真的不是蓋的
在我家生存不到5天就沒有了
那幾天我也很執著的
福源花生醬+奇異果+吐司

---end---

 


 

-----同場加映1-----

千層酥〈杏仁〉

 

本來是打算過年拿著千層酥沾著花生醬吃
但是最後還是沒實現
想到要拍的時候
已經少2、3條千層酥



側面看千層酥堆成三層高



千層酥 成份+熱量表



杏仁千層酥
上層看的到有很多杏仁片



千層酥側面
沒有到千層的很多層



看著出來還有抹上點糖

 

吃的時候,下面還要墊東西
因為千層酥擁有的酥酥脆脆感
在我咬下的時候
一堆小酥片就這樣飄下來



-----同場加映2-----


佛祖牌 新竹米粉

肉燥口味
親戚送的
他說他有吃過三家這種用泡的新竹米粉
這家的米粉比較好



佛祖牌的商標
不知道為何每次看都覺得好俏皮喔



成份、熱量、食用方法



一袋裡面有8包
8包又分成每4包一袋
袋中袋
還好不是越開越小包



佛祖牌 新竹肉燥米粉



每包後面也有食品相關訊息





有辣的感覺,但是沒有辣到嘴巴紅紅

 

用泡的米粉完成之後
加上透抽
就是透抽米粉~呵呵


不過,我吃不出來差在哪
跟別的家到底差在哪呢



福源食品行
福源花生醬

商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55號
商家電話:03-5328118
商家官網:福源花生醬 〈可網路訂購〉

-----同場加映-----

*
鑫大麥烘培坊
杏仁千層酥

商家地址:高雄市仁武區赤東三街6-1號
商家電話:07-3748817


**
佛祖牌 新竹米粉

曾水塗米粉工業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一段317巷43號
商家電話:03-5224966;03-5244929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