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這家餐廳的那天是我的高中好麻吉生日,
應壽星要求特地選個黃道吉日午時來到這家餐廳吃飯,



要到85樓之前,還要先搭手扶梯到2樓,
會有人問你要去幾樓要幹嘛,
之後會跟餐廳確認你有沒有訂位那些才會放行,
電梯搭到60樓之後,又要再換部電梯搭到85樓,




想看台北市美景又想奢侈一下選平日中午來就沒錯,
因為 "跟晚餐價錢" 比起來,午餐算是便宜點了
〈畢竟這裡午餐有每人低消NT 800元起,然後套餐NT800起跳,還要加上10%服務費〉

平日午間菜單 11:30-14:30


〈這是我當時去的菜單,跟現在11月的比起來有小部分菜色不太一樣,不過我跟我朋友點的,目前仍是有提供〉
〈官網上有最新又清晰且標示價格的菜單可以看〉



餐廳內部

天花板像是反射的鏡子,餐廳中間地方就是廚師在料理的地方,
雖然開放式但是油煙味不會很重,
也有吧台區供人用餐。


天氣好的時候,看出去的景色,
建築物這樣看都變得小小的好迷你喔!




既然來到這麼高的餐廳吃飯,當然不能錯過洗手間囉!
因為我沒辦法去男生那邊,所以我想應該也跟女生這邊差不多,
看著透明的窗戶邊上廁所,
腦子會想著萬一有人出現在窗戶外面那有多恐怖阿!
呵呵~想太多...
不過,我想晚上的時候,應該也滿恐怖的吧!
不知道為何讓我有負擔




餐桌擺設




米蘭奶油蟹肉特製沾醬、現烤義式麵包
      這道好吃,而且沾醬裡面吃的到有肉的存在感,不過麵包都吃完,我沾醬都沒吃完,哈哈




例湯-奶油松露野菌濃湯
        另一種是牛肉蔬菜湯,由於我不吃牛肉就沒點,我朋友其他道都點牛肉,
        所以湯就放棄再點牛肉的,如果覺得湯味道不夠還能加點黑胡椒,
        不過我覺得很夠味了,只是我不是很喜歡湯上面灑麵包,這純屬是我個人喜好




前菜-櫻桃燻鴨胸薄片伴野菜沙拉
        我重點放錯,因為我覺得野菜沙拉好好吃喔!哈哈




前菜-煙燻小牛舌 佐金槍魚醬
        我朋友覺得牛舌好吃,只是醬料有點辣辣的



主菜-嫩煎野生鱸魚柳、佐輕奶油鮮蛤醬汁
        鱸魚好吃,只是後來我發現這道菜也搭配著奶油醬,
由於我前面吃了很多奶油醬,害我到這道時對奶油醬感覺膩,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好吃,而且還吃到蛤肉。我還真容易滿足~哈




主菜-燒烤牛柳 意式卡奇多拉蔬菜醬
       我忘記我朋友說牛柳的口感如何,我對於那蔬菜醬的擺飾跟配料比較有興趣









甜點
有草莓,大愛阿




因為有當日壽星,餐廳另外提供的小蛋糕-巧克力
〈是之前打電話訂位時詢問到的〉




此外,這裡的水不是免費的喔
按照菜單上所顯示水是義大利進口的巴娜礦泉水,
依照人數每位酌收NT40水資,當然之後也要加上10%服務費,
只要你水喝完,服務生會再幫你倒水,所以看樣子沒限制喝多少~噗
不過來這不是來喝水的。




結帳之後,店員會把發票放進這個紅色小信封裡面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
電話:02-8101-0016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30~14:30,17:30~22:30
官方網站:http://www.diamond-tony.com.tw/

前往的時間:2013年1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