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起士蛋糕為主打的【漢爺爺】,
除了起士蛋糕外,
也有販售一些杯子蛋糕跟火腿蛋方塊,
不少商品只要50元銅板就能買到,
真的會讓人不小心就買太多。
〈當然那號稱16公分的起士蛋糕台幣50元是買不到的啦!〉

實體店面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上,
店家每天現烤起士蛋糕,
如果可以親臨店家聞到剛出驢的起士蛋糕香味,
是件多美好的事情啊~
(蛋糕出爐時間: 10:00 - 19:00)

這回吃到很多甜點跟一份鹹的厚片,
如下


店家很貼心附上這回體驗產品的圖文



起士蛋糕系列附有紙袋。
送禮自用兩相宜~呵呵



還附有盤子跟刀叉



原味或是鳳梨口味都是用同樣盒子裝,
但是別擔心,
鳳梨口味有另外貼個小貼紙。
〈目前店家提供的起司蛋糕有三種口味:原味/鳳梨/藍莓〉




打開來看還有用紙包一層



盒子某一面清楚標示出
製造、保存日期還有材料
只是原味跟鳳梨是一模一樣的
照理來說鳳梨口味應該材料有多個鳳梨吧!



每塊出自漢爺爺店家的起司蛋糕,
都會有"漢爺爺"圖案的烙印。
這是蓋過章的起司蛋糕啊~






---起士蛋糕〈原味〉---

規  格:380g±20g/顆,直徑16cm*高3cm,1顆/盒
製造日期:接單後生產
保存期限:冷藏保存3天
成  份:奶油、牛奶、麵粉、糖、乳酪、蛋
產品特色:選用林鳳營鮮奶調製新鮮現烤~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搭配澳洲進口頂級起士~香醇可口又清爽~
〈以上內容來自【漢爺爺】的網路賣場介紹文〉

一打開盒子,
起士蛋糕的香味開始蔓延到空氣中,
嗅覺上享受完後,開始要開始看看味覺如何,
吃的出有牛奶的存在還有軟綿綿的乳酪味蛋糕。

但說實話,起士蛋糕〈原味〉別家店也買的到,
說特別也說不上來,
所以,如果只想吃原味的起士蛋糕是沒必要買他家的,
或許店家也有考量到這點,
因此起士蛋糕也有鳳梨跟藍莓口味。
我想日後應該還會有別的口味像是芒果。









---起士蛋糕〈鳳梨〉---

一個16公分嚴選頂級食材~選用林鳳營鮮奶調製新鮮現烤~
中間夾著一層屏東農民自產鳳梨~將新鮮鳳梨手做搗成鳳梨醬~
純手工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
酸甜滋味與起士蛋糕超級搭配
烘烤過程品質看的到不加一滴水~
搭配澳洲進口頂級起士~香醇可口又清爽

成  份:奶油、牛奶、麵粉、糖、乳酪、蛋、鳳梨
產品特色:台南關廟新鮮鳳梨打成果泥熬煮成醬加入起士蛋糕中~
甜美的果香與起士蛋糕結合成美妙新滋味
〈以上內容來自【漢爺爺】的網路賣場介紹文〉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鳳梨口味的起士蛋糕,
是用鳳梨果泥醬加入蛋糕內,
只是我的鳳梨果泥們有志一同地在蛋糕底層紮營,
不像介紹的一樣在中間啦!
起士蛋糕參雜著酸<甜的鳳梨醬別有一番滋味,
喜歡鳳梨的人不可錯過的口味。





---火腿蛋方塊〈厚片-火腿蛋口味〉---

〈須烤箱烤到微焦才好吃〉
漢爺爺方塊系列(火腿蛋方塊)厚片吐司加上一顆水煮蛋鋪滿~
塗上香濃的PIZZA醬及火腿~鋪上起士絲~元氣滿分~當早餐~點心~消夜~都相當適合

烘烤方式:拆開包裝後直接放入烤箱烤約10~12分鐘左右,表面上色即可享受美食
冷凍保存1個月冷藏保存3天
規  格:180g±20g/片,長11cm*寬*10cm*高3.5cm,1片
製造日期:接單後生產
保存期限:冷藏保存3天
成  份:雞蛋、牛奶、糖、乳酪絲、火腿

〈以上內容來自【漢爺爺】的網路賣場介紹文〉

應該要微焦,但是我叛逆,故後果自負。



在ihergo賣場上看到單片 NT 19,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這樣的價錢有人幫你料都備好好,
你只需要自己加熱即可,
對於早上趕上課上班的人來說,
很經濟又實惠的食物。

火腿蛋方塊吃起來聞起來都有在吃披薩的fu





總共有9個小杯子蛋糕。
三個用袋子裝,六個用手提紙盒裝。



〈1〉草莓奶酪
規  格:120g±20g/個,直徑6cm*高6cm,1個
製造日期:接單後生產
保存期限:冷藏保存4天
成  份:草莓、牛奶、糖、鮮奶油
〈以上內容來自【漢爺爺】的網路賣場介紹文〉





草莓熬煮成的草莓醬鋪在上層,奶酪在下層。
上面還有顆愛心型巧克力。
戀愛中的酸甜苦都表現在這一小杯裡,
只是奶酪吃起來的口感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
讓我覺得在吃QQ布丁型奶酪。



〈2〉起士蛋糕布蕾
規  格:100g±20g/個,直徑6cm*高6cm,1個
製造日期:接單後生產
保存期限:冷藏保存4天
成  份:雞蛋、牛奶、糖、麵粉、乳酪
〈以上內容來自【漢爺爺】的網路賣場介紹文〉

 

上層起士蛋糕、中層巧克力戚風蛋糕、下層布丁。
三種各有各的味道,產生層次豐富之口感。





〈3〉黑炫提拉米蘇
上層咖啡凍,下層提拉米蘇加上OREO餅乾碎碎和起士蛋糕。
咖啡凍最上面有一片草莓巧克力,
可能是咖啡凍的味道太濃郁,整個吃完後,起司蛋糕濕潤外,
口內都是咖啡味道。





〈4〉櫻桃自己種
〈本來是草莓出土,因為台灣草莓季結束所以改推此款〉
規  格:90g±20g/個,直徑6cm*高6cm,1個
製造日期:接單後生產
保存期限:冷藏保存4天
成  份:雞蛋、牛奶、糖、巧克力、鮮奶油、巧克力餅乾
〈以上內容來自【漢爺爺】的網路賣場介紹文〉

我的櫻桃自己種土沒有齊平,可能因為在斜坡上種的。
那些像土的食材是來自oreo餅乾碎碎,
下面是巧克力慕斯和巧克力戚風蛋糕。
可是吃起來沒有那麼的巧克力耶,怪哉





〈5〉泡芙布丁奶茶
規  格:120g±20g/個,直徑6cm*高6cm,1個
製造日期:接單後生產
保存期限:冷藏保存4天
成  份:雞蛋、牛奶、糖、鮮奶油、麵粉
產品特色:特製香醇布丁~再與原味泡芙結合~
搭配絕妙視覺感受與口感~顛覆布丁奶茶既有印象~
滋味讓人念念不忘
〈以上內容來自【漢爺爺】的網路賣場介紹文〉

由於我很愛吃泡芙,所以這道泡芙布丁奶茶的泡芙很得我心,
冰冰涼涼的卡士達內餡,讓我吃得很開心~
只是樓下那個布丁對我來說就還好,
因為那布丁吃起來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剉冰上面加的那塊布丁。





〈6〉草莓情人
濃郁的草莓慕斯~上層再與藍莓果泥結合~
有如情人般的甜蜜~裡層藏有一片起士蛋糕~滋味讓人念念不忘
〈以上內容來自【漢爺爺】的網路賣場介紹文〉

一開始我以為上頭灑櫻花那類的,
我果然是想太多囉~呵呵
藍莓果泥+草莓慕斯不錯吃,酸甜好滋味,
只是起士蛋糕吃起來給我一種濕氣過多的口感,感覺這是多餘的第三者





〈7〉布蕾杯杯
規  格:120g±20g/個,直徑6cm*高6cm,1個
製造日期:接單後生產
保存期限:冷藏保存4天
成  份:雞蛋、牛奶、糖
產品特色:布雷為類似布丁蛋口感較為綿密純牛奶熬煮加上手工現煮的焦糖
〈以上內容來自【漢爺爺】的網路賣場介紹文〉

一句話-這是布丁啦!





〈8〉鳳梨牛奶
上層-卡士達
中曾-起士蛋糕
下層-鳳梨果泥醬

因為我喜歡吃卡士達,所以9杯中第一眼就看上它-鳳梨牛奶。
卡士達上面成螺旋狀的造型也很吸引我。
然後起士蛋糕又出現啦!跟吃草莓情人一樣感覺,
礙眼的起士蛋糕,當然這是看個人啦!
鳳梨果泥醬+卡士達這兩樣一起吃我可以吃得很開心,
來10杯都沒問題。





〈9〉鳳梨奶酪
上層-兩小片鳳梨+鳳梨果泥醬
中曾-起士蛋糕
下層-奶酪

奶酪還是一樣沒有讓我覺得有很奶的感覺,
但是這搭配我可以接受,
至於兩小片鳳梨吃起來就像是罐頭鳳梨,
可能因為我當時也才剛吃完新鮮的鳳梨才會這樣覺得吧!

整體來說杯子蛋糕小巧很可愛,不會有很大負擔,
想吃甜又不想吃太多的時候,
選擇這種就對啦!
還可以再找人一起分擔著吃,一起胖


※杯子容器為PS材質,直徑6.3公分,高6公分約100cc
〈以上內容來自【漢爺爺】的網路賣場介紹文〉
這些小巧可愛的杯子蛋糕的盒子,
可以環保點,洗一洗之後,拿來作些用途,
種些小盆栽,或是放些小東西,不然就是拿來作甜點的小盒子
有得吃又有得用~





雷神塔一包6入

 

28g±5g/顆,直徑5.5cm*高2cm
製造日期:接單後生產
保存期限:常溫保存14天
成  份:巧克力、牛奶、麵粉、糖、夏威夷豆、杏仁角
產品特色:酥脆的塔皮搭配上自製研發雷神巧克力內餡有夏威夷豆口感超脆加上OREO餅乾與牛奶巧克力搭配出絕妙好塔
〈以上內容來自【漢爺爺】的網路賣場介紹文〉





這小點心的名稱很好玩,
不是杭州西湖的雷峰塔,
也不是雷神索爾,
只是因為前陣子很夯的雷神巧克力帶來靈感,
才叫做"雷神塔"

外觀上好像是小巧型蛋塔喔!
但是咬起來卻是堅硬許多,
牙口不好的千萬別吃,
喜歡吃硬硬脆脆的就不能錯過囉!
夏威夷豆不是小粒粒,是大半粒,
跟雷神巧克力比起來的話,
這個雷神塔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只是真的有點小硬~還好我的牙齒耐操。





漢爺爺 小名片+小商品目錄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61號
店家電話:06-303-998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8:30 - 23:00(蛋糕出爐時間: 10:00 - 19:00)

店家網路賣場:1.〈pchome 商店街〉漢爺爺起士蛋糕.咖啡.飲料
                        2.〈ihergo 愛合購〉漢爺爺現烤起士蛋糕.咖啡飲料

店家臉書粉絲團:【漢爺爺】Cheesecake專売店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