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蜜地瓜?
這是粉粿?
這是南瓜派?
都不是也,
是木寶夏天最愛吃的水果-"芒果"〈台語:檨仔〉!!!
當然這不是單純只有芒果而已。
新鮮芒果只是上層,
下層還有意想不到的蛋糕出現。
這是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夏季限定產品,
~~~『愛文芒果融心乳酪』~~~



以下為『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DM,供大家參考。








 

半熟蛋糕~半熟蛋糕~
半熟半熟半生不熟的蛋糕,
到底是能吃還是不能吃,
還是說有五分熟的蛋糕?

 

原來
所謂的「半熟蛋糕」,就是在精準控制溫度及烘烤時間之下,
於蛋糕尚未烤至全熟、形成固體的時刻出爐,一刀切下,
中央半熟的部份就會如澄金的蛋黃般,緩緩流出……。
但想要做出外型端正、又呈現爆漿滋味的半熟蛋糕,
在技術上可是一大考驗,大多數蛋糕店為了節省時間,
採取一次烤、同時出爐的方式製作,
因而成品烤熟的程度不夠均勻、也相當容易變型;
【諾亞半熟蛋糕】為了掌握最佳的出爐時刻,不惜耗費人力成本,
一個個查看、確定熟度正好後才會將蛋糕拿出,
也因為如此嚴密的品管流程,才能令蛋糕展現最佳姿態。
〈以上內容來自【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介紹文中〉

 

品嚐內容包含:
1.季節限定-愛文芒果融心乳酪 ...1份 NT 320
2.爆餡芋泥蒙布朗 .............1份 NT 300



附有紙袋,
送禮自用兩相宜



裝著蛋糕的紙盒外觀設計圖案讓我覺得很可愛。
盒子裡頭裝的是寶物?
其實是吃的蛋糕。
對於愛吃的人來說,也算是種寶物。



店家很貼心在盒子外觀上設有冷凍跟冷藏的選項,
打勾就是告訴消費者們,
這款蛋糕要冷藏還是冷凍。




盒子側邊四面都有不同圖案,
有面貼有賞味期限,
有面圖文並茂地提醒我們要冷藏還是冷凍。



連盒子底層也有字樣,
每個蛋糕的成分跟營養標示,
只是我這回吃的這兩樣都沒有出現在紙盒跟DM上,
可能因為是新產品的緣故。

 


------先來介紹 "芒果"〈台語:檨仔〉口味的------
【愛文芒果融心乳酪】



可愛的Aloha乳牛手抬著芒果,
很巧妙地告訴我們,
這是愛文芒果融心乳酪,
這可不是隨便搭配的圖案呢!





打開盒子,
可以感覺到蛋糕被細心的呵護著。



蛋糕拿起來,發現下面藏有叉子、塑膠刀、紙盤、DM。





上層鋪滿滿黃澄澄的擁擠芒果塊,
乍看還有一堆糖包裹著芒果群。
其實並不是一堆糖。



芒果吃起來就跟我剛吃切好的芒果一樣,
好夭壽喔!是新鮮的芒果耶!
害我吃得很開心,
一不小心就吃到只剩1/3,
被家人罵貪吃鬼~嗚嗚嗚...



剛剛以為是一堆糖的,
原來本尊是芒果果凍啦!
因為我有些有冷凍,
所以夏天吃到冰冰涼涼的芒果果凍,
真的好爽喔!




本來【愛文芒果融心乳酪】是放在冷藏,
拿出來切開後,看到裡面的融心乳酪流出來,
熱昏頭的我以為沒冰好,冷藏不夠冷,
吃了一些冷藏過後,又把這拿去冰在冷凍庫一小時半,
後來仔細看完DM那些,
我恍然大悟,這不是融心乳酪嗎?
我怎會以為冰箱不夠冷才會這樣子呢~呵呵

沒想到上面的芒果有點小冰霜,
融心乳酪卻還有半融化的感覺,
吃起來好濃郁的乳酪口感,
雖然照片被我照得有點不太雅,
但是這是好吃的蛋糕。


最下面鋪著巧克力口味的蛋糕當基底。
但是巧克力蛋糕卻一點都不搶戲,
主角還是芒果跟乳酪。


〈動圖喔~~〉

可能因為夏天天氣熱,
拍到一半,這塊蛋糕就塌。






看到沒~
乳酪裡面也有參雜著零星芒果果泥。

 

我真心覺得喜歡吃芒果的人,
真的不要錯過這款【愛文芒果融心乳酪】。

 

不過,真的不要像我吃了2/3份,
結果,肚子有點不舒服,吃太多。




------ "芋頭"〈台語:芋仔-ㄛˊ仔〉口味的------
【爆餡芋泥蒙布朗】

芋泥蛋糕就有寫出成份,要是芒果口味的也有就完美囉!

 

木寶跟木寶媽媽都愛吃芋頭,
所以對這蛋糕抱有很大的期待。





看著芋泥蒙布朗不知道為何我突然想起栗子口味的蛋糕。



那一條條的芋泥-蒙布朗的中間放有黃黃碎碎的,
那個是酥波蘿,
對我來說只是點綴用的,
因為我的重點是芋頭啊~



【爆餡芋泥蒙布朗】
拿起來很方便,因為外頭還有個包裝紙可以拉抬蛋糕。

 

〈動圖喔~~〉


芋泥蒙布朗整個外觀就是
乳酪蛋糕上鋪著芋泥蒙布朗。

 

 

〈動圖喔~~〉


切開之後,才發現原來裡面不簡單,
不是只有單單的乳酪蛋糕而已。
乳酪蛋糕裡面又藏著芋泥餡,
芋包乳,乳包芋的。

 




1.乳酪蛋糕
2.酥波蘿
3.手工芋泥-蒙布朗
4.內餡-特製鮮奶芋泥餡

 

1+2+3+4=爆餡芋泥蒙布朗



可是不知道為何,
我從冷凍庫拿到室溫有一段時間,
沒想到內餡還是堅硬無比,
沒法呈現爆漿的感覺,
看說明似乎要2小時左右,
拜託~~~ 這種炎熱的天氣,
我不想繼續等待內餡退冰,
吃硬硬的鮮奶芋泥餡也不賴的,
就這樣被我變成芋泥蒙布朗冰淇淋蛋糕~呵呵

鮮奶芋泥餡吃的到芋頭的顆粒感存在,
對喜歡吃芋頭的我來說真是太讚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對芋頭口味太期待,
吃完的幸福感沒有比吃芒果口味來的高昂。
不過還是各有千秋啦!



最後要謝謝"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和"愛評網",
讓我有機會品嘗到好吃的蛋糕。




店家服務電話:03-465-0526
店家官方網站: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http://noahcastella.blogspot.com/

店家官方臉書: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https://www.facebook.com/noahcastella

 

品嚐的時間:2014年07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