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意外發現一家來自台中公益路的蛋糕店在SOGO忠孝館B2有門市,
當然就買蛋糕來嚐嚐囉!



門市櫃台成列著販售的商品,當然不可能每個蛋糕都擺出來,
當時前往的時候,正逢萬聖節時期,所以有擺出跟萬聖節有關的裝飾品,
雖然我不太懂貓熊跟南瓜燈有何相關連結性,但是至少有萬聖節氛圍出來




當時本來只打算買一個抹茶柚子蛋糕就離去,
沒想到店員很熱情請我試吃他們家其他口味的蛋糕,
不管什麼口味蛋糕都會搭配基本口味-起司當基底,
經典原味 - 也就是雙層起司,這款起司味道就會比其他款濃郁多。
摩卡榛果 - 吃得出咖啡味道。
橙花香頌 - 雖然只是一小口,但是我有咬到澄子的皮,雖然我妹想買這款,但是
我不想,所以沒買這款。


還另外試吃了卡達拉娜系列的產品,都要放在冰箱的
原味澄酒 - 放在口中含會有一股澄酒香出來
和風胡麻 - 芝麻味道很濃郁
只是,如果可以不用放冰箱就好了。
至於其他產品可以實地去他們門市看或是觀看官網。


其實,讓客人試吃其他口味很好,像我本來只打算買綠茶柚子,
試吃之後,又多買一款莓果口味的,
剛好10/10-10/27森果香在辦周年慶活動,所以我就買到比原價便宜的蛋糕,
蛋糕除了經典原味起司雙重奏有6吋方型可以選擇之外,
其餘款的蛋糕都只有4.5吋圓形--NT 500 大洋
周年慶參加抽獎之後,我買的蛋糕打9折,



蛋糕都是用這種紙盒包裝,
裡頭還放有保冷劑。

*建議食用方法:
冷凍狀態請置於冷藏2小時或置於常溫解凍30分鐘為最佳口感。

*賞味期限:
冷藏5天,冷凍15天。




4.5吋-抹茶柚子起司雙重奏 NT 500 〈打九折 NT 450〉
淡淡的抹茶與柚子的香味〈有咬到柚子果粒,不過蛋糕沒有滿滿的果粒啦〉
一點也不會把濃郁起司的味道給蓋過。
上面葉子造型的是餅乾,我忘記被誰吃掉了
〈言下之意就是我沒有吃到〉




4.5吋-莓果起司雙重奏〈覆盆子+黑醋栗〉 NT 500 〈打九折 NT 450
莓果~莓果~想也知道會有酸酸甜甜的滋味,
覆盆子+黑醋栗 剛好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蛋糕上有"一"小粒扁扁的覆盆子




我發現切蛋糕的時候,鋪在蛋糕上層的粉會掉,
〈會掉些下來粉屑是正常,如果都不會掉下來才恐怖〉
所以在吃的時候,不要學我很帥氣地用手拿,
結果,一堆粉屑掉在地上,還要自己去清理,真的是自找的。



購買地點:台北SOGO忠孝館B2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9點半
官方網站:http://www.moricaca.com/
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ricaca

購買的時間:2013年10月份底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