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巴克斯 取自英文 Box的諧音~
之前這家有賣韭菜盒子,
現在已經沒有在賣,專賣蛋餅,
覺得可惜,因為我喜歡吃韭菜盒子啊!
這家店藏在延吉街巷子裡,
離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不遠,
在忠孝東路的新東陽那條小巷走進去就會看到,
本來要拍一下店內員工再製作蛋餅的照片,
可惜窗戶那方向在道路施工,
工程車又剛好停在那邊,只好放棄。



我妹就像鬼打牆一樣,
說好大家分著吃不同口味,
她竟然給我點了兩份原味蛋餅,
原本說好要點的高麗菜蛋餅卻沒點,
算了~沒關係,
我回家自己加高麗菜~哼




總共點了這些,
只是明明說辣另外包,回到家才發現沒有給,
還好有買小魚乾辣椒,
不然真的會圈圈叉叉的




店門口有標示很清楚的告知客人要耐心等候,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就看到有幾個客人過來後又放棄的,
反正人都來了,不等下就沒得吃,
所以還是浪費點時間等待吧!
我只確定我等了不只5-7分鐘,哈哈




蛋餅店旁邊新開一家玩具小店,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在等待蛋餅的時候去逛一下,
本來想買玩具總動員的扭蛋,
但是發現機器裡頭空空如也,
看來店還沒完全擺好商品。




我家的長毛臘腸也跟來一起等蛋餅,
但是牠很沒耐心,
最後我妹陪牠去外面晃一下,


原味蛋餅   NT25*2
一份蛋餅切成六等份,
很簡單也就餅皮+蛋,
簡簡單單的食材也能很美味,
只是醬料有點滲入餅皮,
所以吃到那片覺得有點鹹~




火腿蛋餅   NT35
火腿有點油,看照片也應該知道,
火腿泛出油光~
可能原味的有加醬料吧?
因為吃這火腿蛋餅並沒有給我鹹鹹的感覺,



 

綜合蛋餅〈起士+火腿〉   NT45
這樣吃下來,感覺綜合蛋餅會比較豐富點,
這三份好像循序漸進的蛋餅喔!
所以綜合蛋餅等級最高,
不過要是想省錢也可以只買蛋餅其他食材回家自己加




小魚乾辣椒  NT80
買的時候滿滿的,店家有交代不吃要放冰箱,
但是想到要照就已經這樣了,
這個很辣,不知道是因為我還有吃那辣油的關係嗎?
我一開始低估挖一大湯匙,
所以建議先拿一小湯匙的量來試試,
因為每個人可以接受的辣度不同,




附上店家名片



地點:台北市延吉街137巷30號1樓
電話:02-2711-9925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7點-晚上7點半;星期六早上7點-下午5點


前往的時間:2013年11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