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吃之前知道這家店要先預約
所以我早在一個禮拜前就預約好,
店員還提醒我這家店是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這邊喔~
〈噗~我懷疑是不是有不少人訂錯分店〉
其實也滿好找到,就東區金石堂那條巷子一直走就會看,


店內裝潢擺設其實也滿簡單的,
還好有預約不然就要向門口那些人一樣等啊等,
只是我坐的那位子附近不知道為何走路時覺得地板黏黏的,
但是靠近大門口那一帶並不會有地板黏黏的困擾,



菜單上有圖片但是沒寫價位



價位會出現在這張紙上,客人利用這張來點餐,
點餐完畢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雖然我們只有3人卻總共點了4道菜,
如果我沒阻止那2個女人,他們可能還會再點下去,



帳單明細,有收服務費10%
價位上算公道,



小菜種類多,可是我想再吃梅汁〈酸梅味〉番茄就看不到,
莫非我拿走最後一盤。
不知道為何看來看去好像就那些似的。
有些小菜有拿來吃卻沒拍到,
因為,我朋友拿了那一盤苦瓜害我食慾瞬間盪到谷底,
朋友A挑選的,所以我問他好吃嗎?
〈因為那種顏色的苦瓜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朋友A說:「有梅子味的苦瓜,我可以吃吃看~」
於是我夾起來吃之後,爆粗口....
因為那是烏梅味,咬下去我個人差點想吐出來,
朋友B看到就說那我不吃了~算她聰明
那一盤小菜,我想朋友A也不喜歡吃,
因為她也才吃一次就再也沒去夾了。
所以那道對我們三人來說是地雷,
但是,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或許有人很愛,
可是我很確定那人不是我。




韓式年糕炒甜不辣   NT 180 +10%服務費
年糕QQ,這道跟在別家吃的味道差不多



海鮮豆腐鍋   NT 180 +10%服務費
附上一碗用鐵碗裝的飯,
這道吃得到不少海鮮,我還看到小章魚,
裡頭還有冬粉、高麗菜、蛋、蝦等等,
配料上算很豐富



海鮮煎餅   NT 180 +10%服務費
我因為看網路資訊還有照片,所以跟我朋友大推,
還大喊我要點海鮮煎餅~
〈誰知道....對不起,我錯了,我哪知道這天廚房人員心情不好吧!〉
可能煎太久,周圍變得焦焦脆脆,
朋友B說:「為何我感覺不到有吃到海鮮?都是麵糊馬鈴薯的感覺」
我說:「真假!店員以為我們點馬鈴薯煎餅嗎?」
不過我看帳單,確實是寫海鮮煎餅
朋友A說:「這道在我吃過的排行榜中算是倒數的,但不是最後」
由於,本人想說可能料沒有放均勻,
基於實事求是精神,我幾乎快把那一盤一人吃光〈我差不多吃2/3〉,
因為我不信邪吃不到蝦子,
結果,我總算有吃到蝦子,不過其他的感覺就是一直吃到麵糊跟紅蘿蔔絲,
可是我看過別人照片料很多,為何我點卻是........
我想可能是負責煎餅的店員那天心情不好吧!
我看別桌也有點,也跟我們這桌同時上,
但是我不好意思問他們是不是跟我們一樣料少少。
〈其實在我猛吃海鮮煎餅的時候,我朋友們勸我放棄吃煎餅,直接吃海鮮豆腐鍋的蝦子卡省事。但是,施主我本人執著了〉



銅盤烤肉〈雞肉〉 NT 220 +10%服務費
還不錯吃,
只是底盤下的湯,剛開始喝看看的時候,
可能那些青菜香菇等等還沒入味,
所以喝的時候,感覺不出有什麼味道來,
要等久一點再喝不然就是別喝啦~
喝豆腐鍋的湯比較快。
雞肉有先醃過,所以吃的時候就有味道。


不過餐廳的排煙系統可能不是很好,
那天前往的時候,剛好有4.5桌客人不約而同點了鐵盤烤肉,
所以餐廳就有點油煙味突然變很重,
害我的衣服都是那種味道。
要是問我還會不會再去,
我想我還是會再給他一次機會的,
只是我不會再點海鮮煎餅了。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餐廳電話:02-8773-9190

前往的時間:2013年11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