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台北微風南京店地下美食街〈前身是momo百貨〉,
所以點餐完之後,隨便你坐哪兒都行,
只是要記得回來拿點的餐點就好。

當初是因為天仁那家的珍珠粉圓剛好賣完還要再煮,
〈好幾個客人都跟我一樣,因為粉圓賣完就不買了〉
索性來吃看看仙q甜品專賣店的甜品,
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點個安全牌品項嚐鮮。

店有賣什麼產品,
建議可以去官網看,介紹的品項比較詳細,
也可以順便查查門市據點。
上了官網才知道,原來仙q甜品專賣店,
除了在台灣,在國外也能吃到呢!厲害!



點了招牌紅豆湯兩碗〈一冷一熱〉
雖然這樣看,好像看不出有什麼料,
不是冰就是湯湯水水,
其實料都沉在下面。


因為冰的招牌紅豆湯不是我點的,
所以意思一下就好。
不好撈來撈去的,呵呵!
不過,可以清楚看見有粉圓、芋圓、紅豆、粉條



熱的是我點的,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怎麼弄都無法4項都一匙齊全,
紅豆算是煮到軟爛但沒有到很爛的階段,
粉圓、芋圓、粉條吃下去都很QQ有咬勁,
難怪店名也有Q,
其實對讓我驚豔的不是食物QQ的,
而是紅豆湯不會很死甜,
有甜味但是不會甜到讓我覺得我在吃糖果或是在咬砂糖,
我覺得這樣的甜味剛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太甜膩。



這芋圓是抹茶的吧!我真佩服我自己食安問題爆一堆,
看到這些還是會想吃,
當然吃這綠綠的芋圓我是沒感覺到啥抹茶,
我只覺得這芋圓好好吃喔!


下次有機會我想點看看別的來吃~

分店店名:台北momo店/台北微風南京店
分店電話:02-27196918(直營店)
分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21櫃位
官方網站:http://www.izenq.com.tw/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