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口碑卷的初體驗,感謝達美樂跟愛評網給我這個機會體驗試吃。
也感謝達美樂的外送服務員在冷颼颼的天氣裡,竟然在中午12點就送達,
本來我以為上次電話連繫時,電話聯繫服務員問我中午12時可以嗎?
我就說可以,其實我想說反正應該也不會準時到,
沒想到準時到達,真是太令我意外,
加上外送服務員妹妹很熱情有朝氣的問候,讓我好意外喔!
拿到手上時,還可以感受到產品熱氣,真是辛苦你們這些外送員了~感恩!
〈附上一張帕瑪滋心龍蝦霸丸比薩+鴻運香汁雞+愛評網兌換卷的合照〉



這次體驗的總共有達美樂兩項商品:
1.鴻運香汁雞
2.帕瑪滋心龍蝦霸丸比薩〈小的9吋〉




產品名稱:鴻運香汁雞〈半雞〉 新品上市嚐鮮價$199(原價$219)
〈實體圖跟官網的圖作比較〉
(目前不是所有門市都有販售此商品,無炸門市尚無販售此商品)

除了有點焦,外觀大小大致上並無什麼差異,
可惜我的香雞雞皮有些部位焦黑,
可能店家在時間火候控制上沒掌控好吧!
雖然不知道是在烘烤還是油炸過程中造成的,
不過還好肉沒焦有熟。



在享用前,我還先剝開點雞皮看看裡頭,
我在打字時光看照片都覺得金黃酥脆的雞皮好誘人喔!



鴻運香汁雞--雞胸肉部位

剝開雞胸肉時,發現雞肉內層有抹上紅色的醬料,
按照官網上的描述
"浸漬匈牙利紅椒粉、蒜粉、黑胡椒粉及獨門配方等多種義式辛香料"
我猜想這應該是匈牙利紅椒粉吧!
因為紅紅的關係,我本來以為會跟某家炸雞一樣吃起來辣辣的,
事實上並沒有這樣的感覺。
雞胸肉部位吃起來的感覺有點乾沒有給我很多汁的口感,
但是由於我愛吃雞胸肉所以我還是吃光這部位,
可惜,雞胸肉部位的外皮是焦黑又乾硬,
我根本咬不下去那外皮,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鴻運香汁雞--雞腿部位

本來是想拍下撕下小雞腿的豪邁一刻,
誰知道發生這種慘案,眼睜睜看著它們骨肉分離,
還真的是回不去了~~~阿嗚
整體來說雖然雞胸肉那邊有點乾,外皮有稍微焦黑,
但是腿肉部位我家人可以接受,因為吃得很開心
說吃起來很軟嫩



產品名稱:帕瑪滋心龍蝦霸丸比薩〈小的9吋〉
〈實體圖跟官網的圖作比較〉

共切成六片,每一片上頭都會有一粒義式霸丸,
除了一片運氣很好有兩粒啊!
比薩材料配色上也很豐富呢!




龍蝦霸丸比薩單看名稱以為是龍蝦丸,其實龍蝦跟霸丸是分開的,
就如圖片所示有莫札瑞拉起司條〈外層餅皮裡〉、
香蒜帕瑪森起司、日式龍蝦沙拉、鳳梨、義式霸丸-内餡豬肉
香腸丁、波菜、紅椒及洋蔥〈洋蔥熟後的顏色真的不好找所以沒標〉



龍蝦霸丸比薩以綠綠的波菜當作圓心,
日式龍蝦沙拉圍繞的菠菜,再來就是用鳳梨來圍繞著他們,
當初第一眼看到波菜時有嚇到,
因為我沒試過波菜搭配龍蝦沙拉還有鳳梨這樣一起吃下去,
帶著酸甜鹹的滋味,意外地好吃。



至於比薩上的另一位主角-義式霸丸〈内餡豬肉〉
我實在無法把它跟比薩放在一起咬來吃,
因為太大粒囉~很怕咬到一半就它滾到地下
還是直接另外單吃,
咬下去的時候,豬肉多汁的口感當場讓我好想把其他粒都一口氣解決,
但是我沒這麼作,還有人要吃。
所以我覺得其實這應該可以當做單賣品來賣喔!



一片比薩吃到後面越覺得番茄醬塗很多,
雖然我喜歡吃番茄醬,
可這回吃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過鹹,
害我腦子突然閃過想喝可樂~



外層餅皮裡包裹的莫札瑞拉起司條
餅皮外灑著香蒜帕瑪森起士粉
所以吃得到蒜末粉+起司粉的味道,
如果只有吃到莫札瑞拉起司條味道會覺得有點單調有點膩,
但是搭配上香蒜帕瑪森起士粉之後,
蒜香、起司香、焦香一切都變得圓融恰到好處
〈只是手上容易沾到粉末〉



莫札瑞拉起司條很濃郁,
但是沒有給我起司爆醬的感覺,
反而意外發現莫札瑞拉起司條延展性很強。
圖片上白白的就是莫札瑞拉起司條。



這樣的份量兩人吃很夠還很撐,
我還在達美樂 Domino's Pizza Taiwan 臉書粉絲團發現到,
我家附近的達美樂分店到2013/12/15前享有電話訂餐外送買送大送在1.25L可樂2瓶,
我想我可能又要再吃一次達美樂了,
只是這次我不用自備可樂喝囉~呵呵
看來有事沒事要多注意一下粉絲團發佈的優惠。


達美樂快速訂網址:http://www.dominos.com.tw/Order/Express.aspx
達美樂快熱送專線:412-5252(手機直撥請加02)
達美樂 Domino's Pizza Taiwan 臉書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Dominos.tw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