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阪急B2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
但由於假日關係所以很多店都有人在外頭排隊等候用餐,
這時候要是懶懶不太想混在大排長龍的隊伍裡的話,
麻布茶房就會是很好的選擇。
〈附上餐廳外觀及內部裝潢擺設〉



菜單
〈餐廳網站也有公布可以點去看〉




雖然五個人吃飯聚餐,
不過很巧,主餐我們點得幾乎都一樣,
不是雞飯就是親子丼,
〈剛好就這些吸引我們個別的大腦〉



茶房風親子丼
應該有用兩顆蛋,一顆是生蛋,
一顆打成蛋花跟雞肉+洋蔥一起煮,
看著照片不知道為何有塊雞肉突然覺得長的好像滷豬肉~



茶房風雞飯    NT 280 +10%
雞肉是雞腿部位的,
雞肉處理上不油膩滿好吃的,
飯上面灑上一些碎碎的炒蛋,
飯也不多,就薄薄的一層,
當時我朋友覺得這樣的份量要280大洋有點貴。
當下我無感,可能也是因為早餐吃很撐,
午餐只單點這道吃,吃完沒有覺得餓就認為ok了,
現在打文章仔細想想,這樣真的不算便宜,
又沒吃到什麼青菜,
就照片下圖呈現的,就是單點這道料理的整盤菜色。
〈有免費提供熱茶啦!〉



餐點附的湯~ 海帶湯
我個人覺得湯有點鹹,所以我只吃海帶,



多加錢就能變成套餐,
可以選飲料跟甜點,
同桌只有兩人有加錢成套餐,



-飲料-
抹茶
葡萄可爾必思



隨著抹茶一起端上來的
我個人覺得小巧可愛所以拍下來



巧克力聖代
看起來還不錯,還有放上新鮮水果呢!



白玉抹茶冰淇淋甜點
抹茶加紅豆又加上小湯圓簡直是萬年不敗品~
我那朋友A點抹茶飲料又吃抹茶甜點,
要是主餐有抹茶口味我想我那朋友A應該也不會放過的。




附上店家名片


這家餐點我們點的都不難吃,
加上在假日能找到不用預約跟現場大排隊的餐廳不簡單,
店員在服務上也可以,至少會三步五時巡一下客人是否需要加茶水,
只是我朋友不喜歡櫃檯那個,因為那人臉太臭,
但是,我是沒注意這個,我是覺得服務上還滿ok。



分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阪急百貨B2〉
分店電話:02-2729-3555
餐廳網址: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index.php
餐廳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zabusabo
前往的時間:2013年10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