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九州的博多一風堂自從2012年在台北中山北路開了第一家,
之後陸陸續續開了不少分店,
這回我來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分店來吃,
沒想到在信義區逛街還能順道吃下一風堂的拉麵。



由於假日,即使是非用餐時間還是得排隊等候啊,
剛好旁邊有椅子讓我逛累的腿暫時可以休息一下,
所以邊坐邊等待入座時間到來。





菜單就只拍有吃的那幾頁
只是沒想到剛坐定位,菜單打開才翻到第3頁,
立刻有A服務生詢問要點餐了嗎?
我跟朋友回答他還沒,
沒想到,過一下又有B服務生詢問要點餐了嗎?
我不知道他們是有多急,旁邊客人比我們早進來也還沒點,
就是沒一直問他們一直問我們,問到我差點想翻桌,
當然這點是不會影響我吃拉麵的心情。
他們也是有服務周到的地方,會提醒客人椅子下面有置物籃。




白丸元味   NT200 + 10%服務費
一句話--基本款



一風堂季節限定 -- 雞豚絕響   NT250 + 10%服務費
我點的,由於是季節限定,我又打的慢吞吞,
所以,還真的是2013年的絕響了~
用雞骨熬成的白湯+豚骨湯當湯頭,
裡頭的配料高麗菜、梅花叉燒、焦洋蔥、半顆塘心蛋、小片魚板、蔥花等等
由於各人喜好不同,像我是喜歡一風堂的麵條,
但我朋友還好。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為何我總覺得我這碗的叉燒跟我朋友的叉燒長得有點不太一樣~呵呵
當時我這沒知識的以為湯上面那是油蔥酥,結果看官網才知道是焦洋蔥。



*****************************************************

--補充--
目前2013年12月一風堂季節限定--味噌赤丸

圖片來自官網




當時拿的簡介


看完突然對於敦南店才有的淑女套餐有興趣,
不知道我不是淑女也能吃嗎?



順便附上之前吃過的

赤丸新味
這是在中山店那兒吃的




煎餃五粒,很團結的連一起分不開,
其實也沒分不開啦!



內容物有點讓我空虛,
就一堆豬肉中點綴著一些小高麗菜,
其實我餃子不是很喜歡吃肉多到吃不到什麼菜的內餡
〈此乃我個人喜好,念歸念,打歸打,這盤煎餃還是吃完〉



附上店內拿的名片
我打這文章的時候,一風堂的台北西門店正在裝修,
這意味著不久西門町也能吃到一風堂囉~~



分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新光三越A8-B1〉
分店電話:02-2725-1222
餐廳網址:http://www.ippudo.com.tw/
餐廳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ppudo.tw
前往的時間:2013年10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