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為這次"體驗"的餐點,拉拉熊只是個過客。


當初看到"狗一下"三個字,以為是"go一下"的意思,
就是希望客人來坐一下,呵呵~
原來不是這樣的意思。
真正的意思是聚在一起、勾作伙〈台語〉的意思。


看到鳥居造型的就是餐廳大門入口。
當時我從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走來,
好天才,走到人家店的後門。
我還想說怎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門口照片不一樣,差很大呢~


店外的左右邊柱子那兒,
各擺著不同的擺飾品還有一些日本酒瓶。


店內裝潢
可以看到牆壁上頭擺著一排排的酒瓶

有些椅子下面放有置物籃
每個桌子放有醬油罐之外還有一包衛生紙
算是種小貼心吧!

餐廳最後面有師傅料理的吧檯
小小的一個角落位置


這陣子來這用餐有推出打卡優惠
但是沒說到何時截止

此外,離開餐廳後,發現新貼一張公告
*優惠使用規則
1.所有優惠須在"用餐前"先向服務人員兌換才可享用
2.所有優惠只能擇一"不得併用"

*關於 狗一下居食酒屋 提供的餐點
請點選官網內菜單參考  -->  菜單


山藥海膽細麵   NT 180
山藥切成細麵,搭配著海膽
淋上店家的醬汁跟少許紫蘇葉碎片


把黃跟白攪和在一塊
你儂我儂的
海膽拌著山藥吃,雖然不錯但因為添加的醬汁緣故,
對我來說有點偏鹹,而且把山藥的味道都給蓋過去,
有點可惜。
要是沒有那醬汁或是換個不太濃郁的會較好。
但是,R妹覺得不會。


紅酒番茄    NT 80
蛻下外皮的牛番茄 灑上 紫蘇葉碎片
沉浸在微微紅酒味的酸甜汁內


因為我們是兩人,
所以很貼心在裡頭放上兩個小叉子。
一顆牛番茄共切成六等份。
沒有紫蘇葉的話也很好吃,
因為紫蘇有點搶味。


沖繩生啤酒    NT 120
酒味偏清淡帶著甘甜


火焰干貝四味(松露/鵝肝/魚子醬/鮭魚卵)    NT 280
我不喜歡吃鮭魚卵,所以這口味的干貝歸 R妹 擁有


這三種口味很少在日式料理中見到,是個很特別的搭法
炙燒過的生干貝搭配著四項食材各有不同滋味,
我覺得鵝肝那個很特別,
讓我以為我吃的是魚肝,我真是瞎拉
我對不起那隻鵝。

我突然好奇干貝上的鵝肝只是擺上去還是黏緊緊,
就這樣給它旋轉一圈,
鵝肝沒有掉下來,好神奇喔!
只是拍完照片後,鵝肝跟干貝就分手了。


生魚豪華海景丼+附湯    NT 480
食材超豐富,難怪稱為豪華
海膽〈兩片〉、鮭魚、旗魚、鮪魚、鮭魚卵、
星鰻、黃瓜花枝卷、玉子燒、鮑魚、干貝、甜蝦等等
小配件:薑片、醃白蘿蔔、紫蘇葉兩片、金桔、兩小片黃檸檬、芥末

PS. 小插曲:湯沒有跟丼一起來,是過一陣子才送上來的
所以要是他沒送來,我都忘記這道有附湯


店家滿貼心還送上兩個小碗來,讓我們方便分食這一碗吧!
加上我剛好重感冒,結果那兩個碗變成都是我在用
R妹很貼心的把生魚豪華海景丼一些食材分在小碗上給我
飯就另外放一碗
這是我的迷你豪華丼~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搭干貝
當我用紫蘇葉包裹著生干貝一起放入口中,
沒想到紫蘇葉特殊的味道,
反而意外帶出干貝的鮮甜來。

當筷子夾著那不太輕盈的海膽
放進口中,真的好過癮喔!

因為以前的經驗吃過超鹹的鮭魚卵,
導致現在看到都不是很想吃。
但這回還是想說來嚐試一小粒看看。
沒想到還不錯吃,沒有那種很鹹的口感。
特地把魚卵放在玉子燒上頭,
有看到晶瑩剔透的感覺嗎


味噌湯裡面有紫菜、菇、豆腐
只是喝的時候,味噌味道沒有很濃


雞五串盛合    NT195
1.雞腿串燒〈鹽味〉
2.雞翅〈鹽味〉
3.明太子雞柳
4.七里香/雞屁股
5.雞心


雞腿肉、雞翅簡單地灑上鹽巴調味,
利用鹽巴帶出雞肉的美好肉質。
沒有過多的調味是最好吃的。

明太子雞柳上頭灑上海苔粉,
咬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雞屁股油脂剛剛好,
咬下去不會有太濃的油膩感,
不肥不瘦剛剛好的七里香。

雞心烤得恰到好處,不會吃到腥味,
有把雞心的味道帶出來。



清酒大蛤/6個     NT 120


一個人可以喝三杯~
蛤真的很大,肉也很飽滿,
也沒吃到沙沙的。
喝到那湯,不知為何我想起土瓶蒸。


明太子烤洋芋/3個    NT 120
明太子醬的鹹搭配著馬鈴薯的清淡
左右兩側的皮是沒削掉留著,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
所以咬了幾口之後,我還是放棄吃皮了


沖繩炭烤麻吉    NT40
麻吉是沾黑糖醬料,裡面沒餡料
外皮脆脆裡面QQ。
不過沾太多會覺得好甜喔!


這次用餐是狗一下居食酒屋和愛評網合作的口碑券活動
感謝~

食材新鮮好吃,不過這是個人喜好

店家的上菜速度滿快的,
所以有時候我桌子都堆一堆,
還好還有吧台的檯子可以放一下。
建議不喜歡久候的人可以來吃喔!

雖然服務人員因為忙碌缺乏笑容,
不過還是有可以改善的空間的。
畢竟有時候服務好壞也會影響回客意願。
感覺人手上有點不足,
還看到吧台師傅偶爾也出來幫忙倒茶水的。

目前這裡只收現金,10%服務費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71號
餐廳電話:02-2367-08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最後點餐PM 14:00),
17:00~02:00(最後點餐AM 01:30)
餐廳官網:http://www.dog-1.com.tw/
餐廳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g01

前往的時間:2014年3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