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為這次體驗The V:F 舞蔬弄果的餐點內容


這家餐廳位於捷運信義線的大安森林公園站附近,
在一棟大樓的2樓,
跟泰板燒都是從同一個樓梯走上去的。













從進來到入坐,
發現目前餐廳還有推出不少優惠。



這兩家餐廳都是同集團的。
在用餐時,
發現還滿多客人進來的時候,
都會詢問一下店員這是舞蔬弄果還是泰板燒。
反正綠色蔬菜就是舞蔬弄果。
這兩家色彩裝潢分隔上其實還滿明顯的。


一進餐廳就會看到
桌子上頭有寫可以拿他們The V:F 舞蔬弄果名片蓋章
手作一張專屬你的舞蔬弄果名片
可是這麼多圖案,人是貪心的
名片這麼小,哪蓋得過癮


雖然有爬過 食魚魚 的文
知道要帶紙來蓋印章
偏偏還是忘記,
只好臨時拿裝卷的小信封來蓋。
雖然有很多小小的蔬果圖案印章
蓋到後來,懶的蓋了~

 

開放式的廚房
讓客人可以看到他們的料理

水、餐具等等採自助式
這些在入座時,店員就有清楚告知

店裡也有販售番茄、茶等等



洗手間



從窗戶可看到大安森林公園的一小角


餐廳有提供免費的Wi-Fi
密碼可以向店員詢問



愛評網口碑體驗說明單




菜單
被畫掉的就是今日無法供應的項目


每個桌上都有這兩本菜單

有詢問過店員,菜單如果沒有特別標註全素/奶素
都是全素為主。
對全素的人來說,跟舒果比可以選擇的餐點就比較多
這兒皆單點無套餐

選好要的餐點、飲料、甜點就拿去櫃檯給店員
順道結帳

The V:F 舞蔬弄果詳細的菜單請點閱官網查看 --> 菜單


會放點水果在水裡面
讓水不單純只有水的味道



麵食系列- 綜合野菇義大利麵


雖然只有青菜跟菇類
要不是義大利麵條我一度以為在吃炒麵

優格上頭有放橘子,
這是屬於無糖的原味優格,
因為有橘子加持,
吃起來有帶點橘子酸味。

蔬菜鹹派
吃起來不油不膩,內陷很扎實
紫山藥滿滿的
這個我滿喜歡吃的


特色系列- 松露胡瓜義大利煎餃〈全素/奶素〉
我選奶素


煎餃下面墊著三色醬
分別是青醬/起司醬/甜椒醬
我一度以為甜椒醬是胡蘿蔔醬
煎餃其實沒有沾那三種醬就很有味道


內餡由胡瓜、高麗菜、紅蘿蔔等等組成
因為還有加上松露醬所以不會清淡無味
可惜只有五粒
讓我吃得很不過癮

蔬果串,因為灑上椒鹽關係
有些蔬果吃起來就有點鹹
像玉米有點鹹又乾巴巴的
它的水份被料理的時候吸乾了吧
覺得有點可惜

但是香菇、茄子、甜椒、花椰菜還不錯,
利用乾燒蔬果的方式,
既像水煮又像炙烤保留蔬果原味又不失美味


甜點-奇幻鳳梨盅
點不到塗鴉牆就想到 餅餅 那篇介紹到的鳳梨盅
所以我點來吃

送來的時候,鳳梨盅摸起來溫溫的,挺特別的


鳳梨盅,主角旺來當然是要有的囉!
搭配其他綠葉-葡萄乾們的陪襯,
在視覺上就有如一項藝術品。
旁邊一碗白白跟一絲絲的綠是檸檬酸奶,
你可以讓鳳梨單身也可以讓旺來跟酸奶醬配對

酸奶因為檸檬的加入變比較酸,
這是第一次吃這種味道酸奶覺得很新奇,
對某些人來說偏酸,
但是我卻滿愛吃的,
即使水果吃完,我還一直在吃酸奶醬,呵呵



飲料-熱 藍莓愛莉〈麗〉絲  〈含咖啡因〉



飲料-熱 草莓蘿拉   〈含咖啡因〉  

這兩杯咖啡上頭裝飾物不同外,
奶泡、咖啡味道是一樣的,
像藍莓愛莉〈麗〉絲--兩粒藍莓+藍莓醬點綴
咖啡有加點糖所以不苦,只是喝不出有藍莓味的感覺。

外型上還是草莓的比較美多,
就如草莓蘿拉圖中所示五片草莓,
不知道這是機器還是人工切的


甜點-紫莓之戀
可能廚房很忙碌,導致甜點很大牌遲到很久
有跟店員催餐過
開放式廚房的壞處就是
發現店員急急忙忙地在弄這道甜點
只是不知道為何邊看菜單圖片邊弄
呵呵~被看到了


紫莓之戀很特別
裡頭竟然有紫糯米
還有一大塊咬起來硬硬脆脆的不知道是不是麵包那種
因為吃起來跟之前在好丘吃到的拉思古雷同


這次用餐是The V:F 舞蔬弄果和愛評網合作的口碑券活動
感謝~

來之前有先做功課,
本來想點半月餃子披薩/鮮蔬披薩/The V:F火鍋〈NT500〉
本想說自己再補差額就可以點素火鍋。
很幸運地,都沒供應,
連想吃的甜點冰淇淋塗鴉牆也沒供應,
差點要在地上打滾大哭了我

由於每天提供的食材有限,
所以我想訂位用餐之餘,
若真的有很想很想吃的餐點
最好詢問一下能否幫你保留
不然到了想吃的卻沒供應,會有點小掃興的

在用餐時,有聽到不少客人詢問有套餐嗎?
因為這裡只有提供單點,
我想如果能提供套餐選擇應該也不錯的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三段7號2樓
餐廳電話:02-2706-77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 ( 最後出餐時間21:00 )
餐廳官網:http://www.thevffvthe.com/
餐廳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VFFVThe


前往的時間:2014年3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