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開幕日買一送一
總共買了這些
甜筒-蜂巢 *2
杯裝-有機棉花糖
杯裝-有機混合穀粉



由於一開始排隊有詢問過店員大概要排多久
店員說大概3個半小時
兩人商量之後,
理智線都剛好斷掉,
為之後漫長排隊之路開啟序幕,
每當前進一點點就好開心,
真的是太樂觀~哈哈
我從沒有因為吃的排五個多小時,
這種感覺就好像在排演唱會的搖滾區喔!
從白天排到黑夜,
還有一堆好奇的路人+開車經過者的詢問,
總之,最後總算排到也吃到。



夜晚的店招牌
我忘記在我白天排隊時,
先繞到店門口觀看一下才對。


店內還有一個碩大的類似店章圖案
不知道為何看到的當下,
突然想喝咖啡




 

可以知道蜂巢冰淇淋是主角之外,
那些五花八門顏色的甜筒也是種特色,
只是似乎不能選擇甜筒顏色。

 



有點糊的商品表
所以下面有我自己弄的表格
〈這是我去的時候的價格〉


本來我要點"甜筒蜂巢"和"杯裝棉花糖+長崎蛋糕"
但是店員說不建議"杯裝棉花糖+長崎蛋糕"這樣點,
所以,最後就變成"甜筒蜂巢"和"杯裝棉花糖"
然後我妹本來要點"杯裝蜂巢"和"甜筒有機混合穀粉"
但是店員說不建議有機混合穀粉用甜筒,因為是粉灑上去怕掉,
結果變成"杯裝有機混合穀粉"和"甜筒蜂巢"
沒想到,我妹聽從建議更改一下之後,
卻造成她等會兒蜂巢整塊送給大自然的悲劇發生。




店內的特殊造型景觀
甜筒堆
不知道會不會意外地掉下來


有杯子蛋糕跟飲料
不過還沒賣,我去的時候上頭也沒標出售價

杯子蛋糕好可愛
有兩種-1.蜂巢 2.蜜蜂造型


先點好付款後,要往外走去窗口等



窗口可以很清楚看到他們的流程



那個鹽就是跟棉花糖配對的
粉粉的,不知道是玫瑰鹽嗎


窗口那邊擠一堆人
有些是好奇來看的人
有些是點好在那邊等待的人



這家的主角
蜂巢冰淇淋



〈擷取自官方臉書粉絲團〉

這是建議的吃法
當你實際吃到時
根本沒時間按照他的吃法嚐試
〈我跟我妹都沒辦法這樣,也許有人還有時間可以這樣吃〉



蜂巢冰淇淋
那蜂巢咬下去 有點黏有點硬
好想回家再多加點蜂蜜來吃喔

 

甜筒咬下去脆脆的還不錯吃
至少對我這個不是很愛吃甜筒的人來說,
ok我可以接受吃這個甜筒


杯裝有機混合穀粉冰淇淋
可以看到有一小層厚厚的穀粉
因為份量不少,
我吃一口,結果吃到一堆穀粉會乾乾的。



杯裝有機棉花糖

上面還有灑上點鹽
本來以為店長灑的是糖粉
沒想到是鹽阿
因為第一次這樣吃棉花糖,
有鹹有甜覺得好特別喔!



店家位置
〈擷取自官方臉書粉絲團〉


可惜,最初想點的螺旋麵包,輪到我時已經賣完了
或許這樣讓我下回會想來吃看看螺旋麵包的
但是前提時,不要再讓我有在排演唱會搖滾區的感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近 忠孝敦化站捷運7號出口)
電話:02-2740-7070
營業時間: 平日11:30- 21:30, 週末、假日前夕 11:30- 22:30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eyCreme.tw

 


前往的時間:2014年3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