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松山文創園區),
步行前往位於那一帶的"一直是晴天"



從外頭的招牌就可以清楚看到
"台北 一直是晴天"除了是雜貨咖啡店外,
還有一個"辰沄晴境空間設計"字樣。
別懷疑是在一起的。
只是設計公司沒有對外開放喔。



門口有一個很清新的小佈置



裡頭的裝潢佈置,
給人一種鄉村風格的環境 ,
還有雜貨風格的元素,
對於喜歡這類玩意的人,
會超愛這家店的

很愛拍這些東西的人,
也會很愛



發現一組聖誕裝的動物組
我通常只看到普通動物組
第一次看到穿著聖誕裝



只是我來的日子不對,
雖然是平常下午時間,
但是滿滿的人,
半開放式小包廂內有一群人在開會,
我坐的旁邊也有一群人在開會,
呵呵~ 好熱鬧喔
一直到我離開,他們都沒結束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一些裝飾品

連可愛的店狗「阿魯」我也沒遇到
~殘念~



菜單外皮是用布包起來
讓我想起包書的書皮
我拿到的菜單外皮是
一堆可愛狗狗的圖案
這是要彌補我沒看到店狗嗎?



翻開第一頁
看到一段話
寫得真好

~˙~˙~˙~˙~˙~˙~˙~˙~˙~˙
不管今天是好心情還是壞心情
不管窗外是好天氣還是壞天氣
只希望大家走進晴天
心情就會
一 直 是 晴 天
~˙~˙~˙~˙~˙~˙~˙~˙~˙~˙



由於兩人都點這一頁的餐點
所以只放上這個"晴天早午餐"

至於,其他的菜單
可以參考店家的粉絲團上提供的
請點 --> 菜單
〈要觀看此連結的菜單還需登入臉書帳號〉



1.煎烤燒肉三明治
2.自製墨西哥雞肉捲

一份早午餐包含
主食、薯條、沙拉、水果、飲料

飲料可選美式咖啡、紅茶、牛奶、柳橙汁
若要其他飲料要補差額,以120元為基準,
差多少補多少

PS.那隻小泰迪熊是在展覽場買的



半顆糖心蛋-配菜之一



拿出雞肉捲這盤來看一下配菜
水果是蘋果兩片
沙拉搭配土司丁淋上醬
還有一份熱騰騰的薯條



總共有4小份雞肉捲
雞肉捲是熱騰騰的
所以拿在手上有點燙手



裡頭還有牽絲的起司喔!
加上還有黑橄欖
活脫脫像極Pizza配料組合


本來以為這4小份雞肉捲
是來自一大份雞肉捲
但是,
沒想到,
竟然每一小份底部都是包好的餅皮
好貼心喔!
這樣你每一口雞肉捲
都不必擔心餡料從下方逃跑


煎烤燒肉三明治〈燒肉是豬肉片〉
相形之下,這跟雞肉捲一起出現就變弱



因為我們兩人每份主食一人一半
所以我擁有一半煎烤燒肉三明治的吃權
肉片還有些許生菜和番茄切片搭著麵包




熱美式咖啡
用小木式拖盤裝著
咖啡杯下頭還有一塊布製杯墊
湯匙也是木頭的



去冰的紅茶

由於這次前往的時間是沒有提供午晚餐點的時段
希望下回前往的時候
能品嘗到午晚餐的餐點



※提供Wi-Fi;10%服務費;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餐點

餐廳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5號
餐廳電話:02-2753-1881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二店休
餐廳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台北一直是晴
天/163503170499899

前往的時間:2014年2月份

 

arrow
arrow

    木寶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